区块链应用场景 ba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区块链应用场景 > Tezos和以太坊:这些表现最佳的Altcoins闪现危险的卖出信号

区块链新闻

玛特宇宙联盟链“玛特链”上线发布,助力企业数字化升级 玛特宇宙联盟链“玛特链”上线发布,助力企业数字化升级

2023年7月16日,玛特联盟链(简称玛特链)正式上线发布。 区块链作为一项前沿科技,已成为全球数据交易、金...

数字资产

虚拟资产将列为投资移民资产,买100枚比特币就能移民香港?投资者如何购买比特币? 虚拟资产将列为投资移民资产,买100枚比特币就能移...

在时隔8年后,为了吸引人才及资金,香港打算重启“资本投资者入境计划”,只要在港投资3000万港币以上,并...

财经头条

突破行业壁垒,森鹰成功上市 突破行业壁垒,森鹰成功上市

9月26日,森鹰窗业将举办上市敲钟仪式,正式登陆深交所。森鹰的上市不仅代表着企业自身突破了行业资本壁...

Tezos和以太坊:这些表现最佳的Altcoins闪现危险的卖出信号

发布时间:2020/02/19 区块链应用场景 浏览:563

 
过去几周加密货币行业的话题一直集中在按市值排名的前十大加密货币中许多山寨币的巨大收益上,然而,很少有资产像以太坊和Tezos一样活跃。
迄今为止,这两种山寨币的涨幅均超过100%,但是,两者都刚刚闪出了非常危险的卖出信号,可能会导致急剧回调,而这两种表现最佳的加密资产将回撤其最近的抛物线牛市。
这些性能最佳的Altcoins是否属于更大的加密更正?
市值排名第二的加密货币以太坊(Ethereum)以及相对较新的加密货币市场排名前十的Tezos在新日历年度的前两个月都有爆炸性增长。
今年以来,以太坊从谷底到顶峰为止已经上涨了超过125%,在最近的修正使第二大加密货币下跌了几个档次之前。
同时,在一月和二月期间,Tezos的价值已经翻了两番,从2020年的低点到最近的高点,回报率超过200%。
相关阅读|顶级交易员:Tezos加密货币在2周内上涨100%后可飙升5-10倍
这两项资产似乎势不可挡,或者至少没有丝毫减弱其看涨势头的迹象。
但是直到更广泛的加密市场修正开始导致这些抛物线资产回撤,并可能很快走低。
以太坊和Tezos Flash在TD 9顺序指示器上卖出
如果反弹结束与否,分析师会产生冲突,但是来自TD 9顺序指标的跨BTC交易对的两种加密资产的卖出信号表明,进一步的上涨空间将受到限制,直到出现更深的修正为止。
ETH / BTC和XTZ / BTC都以先前看涨的顺序在第九个蜡烛上发出了卖出信号。
TD时序指标是由金融市场向导Thomas DeMark设计的,用于根据一系列烛台或序列是否以某种方式关闭来表示资产的买入或卖出。
在至少连续9天保持稳定的上升趋势之后,这些表现强劲的山寨币已在TD序列指标上达到9,这表明现在是出售资产的理想时机,因为预计未来会出现回调。
过去,TD 9指标曾被用来发现比特币的最高价为20,000美元,然后最低价为连续三个12月的3,100美元和6,400美元。
考虑到该工具的准确性和指标创造者在市场时机上的声誉,以太坊和Tezos最近的反弹完成的可能性仍然很高。
从这里撤回可能会使以太坊回到200美元的低位,而Tezos则回到每个XTZ代币2美元以下的合理价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