区块链应用场景 ba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区块链应用场景 > 美国财政部长在达沃斯世界经济论坛上“绝对支持”涟漪

区块链新闻

玛特宇宙联盟链“玛特链”上线发布,助力企业数字化升级 玛特宇宙联盟链“玛特链”上线发布,助力企业数字化升级

2023年7月16日,玛特联盟链(简称玛特链)正式上线发布。 区块链作为一项前沿科技,已成为全球数据交易、金...

数字资产

虚拟资产将列为投资移民资产,买100枚比特币就能移民香港?投资者如何购买比特币? 虚拟资产将列为投资移民资产,买100枚比特币就能移...

在时隔8年后,为了吸引人才及资金,香港打算重启“资本投资者入境计划”,只要在港投资3000万港币以上,并...

财经头条

突破行业壁垒,森鹰成功上市 突破行业壁垒,森鹰成功上市

9月26日,森鹰窗业将举办上市敲钟仪式,正式登陆深交所。森鹰的上市不仅代表着企业自身突破了行业资本壁...

美国财政部长在达沃斯世界经济论坛上“绝对支持”涟漪

发布时间:2020/01/24 区块链应用场景 浏览:601

 
美国财政部史蒂文·姆努钦(Steven Mnuchin)支持致力于降低跨境支付系统成本的公司
“将这种实用主义应用于美国法规至关重要” – Ripple首席执行官布拉德·加林豪斯(Brad Garlinghouse)
在每年一月的第50届聚会上,瑞士高山小镇达沃斯(Davos),美国财政部长史蒂文·姆努钦(Steven Mnuchin)为科技公司瑞波提供了间接支持。
瑞波首席执行官布拉德·加林豪斯(Brad Garlinghouse)在本周的世界经济论坛(WEF)上接受了努钦的引述,美国财政部长表示,跨境支付系统在成本方面具有可观的收益。
平均而言,发送200美元的费用约为14美元。根据2018年的一份报告,跨境汇款涉及费用的组合,加上汇率保证金占汇出金额的7%。
使用区块链技术跨境转移资金的波纹使得仅需花费一小部分成本即可实现。使用数字资产XRP处理交易时,Ripple的费用为$ 0.0004。
在#WEF20上的@@ stevenmnuchin1被问及加密货币时:“跨境支付系统在降低消费者和企业成本方面有好处。我们绝对支持致力于这一工作的公司。”将这种实用主义应用于美国法规至关重要。
区块链将于1月20日至24日举行,将列入世界经济论坛的议程,但不会占据中心位置。这次气候将主导会议,格雷塔·滕伯格和美国总统唐纳德·特朗普是最重要的演讲者。
尽管不是加密货币,但将有135个国家在辩论有关应对日益数字化的全球经济所带来的税收挑战的提案。
活动的最后一天,史蒂文·姆努钦(Steven Mnuchin)以及欧洲央行行长克里斯蒂娜·拉加德(Christine Lagarde),国际货币基金组织董事总经理克里斯蒂娜·格奥尔基耶娃(Kristalina Georgieva),日本银行行长黑田东彦(Haruhiko Kuroda),联邦财政部长奥拉夫·舒尔茨(Olaf Scholz)德国金融研究所和国家金融研究所所长朱敏将讨论全球经济前景。
议程是重新评估地缘政治风险以及缓解2020年经济下滑所需的财政和货币措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