区块链应用场景 ba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区块链应用场景 > 澳大利亚内政部长彼得·达顿(Peter Dutton)警告使用恐怖分子融资进行加密

区块链新闻

玛特宇宙联盟链“玛特链”上线发布,助力企业数字化升级 玛特宇宙联盟链“玛特链”上线发布,助力企业数字化升级

2023年7月16日,玛特联盟链(简称玛特链)正式上线发布。 区块链作为一项前沿科技,已成为全球数据交易、金...

数字资产

虚拟资产将列为投资移民资产,买100枚比特币就能移民香港?投资者如何购买比特币? 虚拟资产将列为投资移民资产,买100枚比特币就能移...

在时隔8年后,为了吸引人才及资金,香港打算重启“资本投资者入境计划”,只要在港投资3000万港币以上,并...

财经头条

突破行业壁垒,森鹰成功上市 突破行业壁垒,森鹰成功上市

9月26日,森鹰窗业将举办上市敲钟仪式,正式登陆深交所。森鹰的上市不仅代表着企业自身突破了行业资本壁...

澳大利亚内政部长彼得·达顿(Peter Dutton)警告使用恐怖分子融资进行加密

发布时间:2019/11/10 区块链应用场景 浏览:636

 
在最近结束的墨尔本反恐会议上,加密货币参与了恐怖融资。澳大利亚内政部长彼得·达顿(Peter Dutton)指出,恐怖分子已转向数字资产,以匿名方式为其活动提供资金。
该会议于11月7日举行,Dutton借此机会强调了如果未制定适当的加密法规,迫在眉睫的危险。
部长认为,将数字货币存储在在线托管和卡中的便捷性使恐怖分子逃避审查变得非常简单:“此类技术提供的匿名性使恐怖分子金融家能够掩盖其活动。”
此外,ICO等众筹活动也促进了将非法资金整合到金融系统中。负责执法,家庭安全和边境控制的达顿(Dutton)指出,世界各地的政府都需要实施最佳的AML / KYC监督。反过来,这将帮助他们遏制现代技术支持的恐怖筹资渠道。
除了加密和区块链,达顿还说,非营利组织和慈善组织已经陷入了恐怖融资周期。他进一步指出,其中一些人不知道它们充当资助恐怖主义的途径。然而,部长在澳大利亚有相当一部分批评家,尤其是反对一项旨在修改医疗事故法的法案。
他说,在9月举行的年度反恐会议上发表讲话时,加密货币可能是反恐战争的下一个前沿领域。
达顿的观点与美国财政部副部长西格·曼德尔克(Sigal Mandelker)等其他主要人物分享。
她说:“”恐怖组织及其支持者和同情者一直在寻找新的方法来筹集和转移资金,而不会被执法机构发现或追踪。尽管大多数恐怖组织仍主要依靠传统的金融系统和现金来转移资金,但如果没有适当的有力保障,加密货币可能成为下一个前沿领域。”
菲律宾中央银行也采取了类似立场,并明确表示BSP将密切关注该国金融生态系统中的加密货币使用。自2017年以来,他们一直热衷于AML和KYC框架,数字交易所必须注册为转让公司。

姓 名:
邮箱
留 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