区块链应用场景 ba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区块链应用场景 > 荷兰开创了区块链标准化证书的存储

区块链新闻

玛特宇宙联盟链“玛特链”上线发布,助力企业数字化升级 玛特宇宙联盟链“玛特链”上线发布,助力企业数字化升级

2023年7月16日,玛特联盟链(简称玛特链)正式上线发布。 区块链作为一项前沿科技,已成为全球数据交易、金...

数字资产

虚拟资产将列为投资移民资产,买100枚比特币就能移民香港?投资者如何购买比特币? 虚拟资产将列为投资移民资产,买100枚比特币就能移...

在时隔8年后,为了吸引人才及资金,香港打算重启“资本投资者入境计划”,只要在港投资3000万港币以上,并...

财经头条

突破行业壁垒,森鹰成功上市 突破行业壁垒,森鹰成功上市

9月26日,森鹰窗业将举办上市敲钟仪式,正式登陆深交所。森鹰的上市不仅代表着企业自身突破了行业资本壁...

荷兰开创了区块链标准化证书的存储

发布时间:2019/08/07 区块链应用场景 浏览:643

 
区块链技术可能听起来像是十年来最大的技术术语,但它已经在荷兰的加密货币之外具有实际应用。
在没有经历Blockchain的主题演讲,小组讨论或会外活动的情况下,参加任何技术会议几乎是不可能的。然而,尽管区块链技术在过去10年中具有破坏性潜力,但它在很大程度上仍在努力解决大众市场的采用问题。
事实上;加密货币,区块链最受欢迎的应用仍然是世界各地许多监管机构和政府的彻底惊愕或谨慎探索的主题。当然,一些加密货币被设计为代表某些区块链项目的账户单位的代币。尽管如此,加密货币大多被称为投机交易和投资的数字资产。
因此,让区块链项目获得实际应用以解决实际问题,而不会产生加密货币的复杂性,令人难以置信的清爽。作为荷兰区块链平台,LTO Network通过其简化,可扩展且符合GDPR标准的混合区块链基础设施解决实际问题,促进了企业和政府客户采用区块链技术。
荷兰标准化研究所采用区块链
上周,荷兰标准化研究所NEN透露,它正在与LTO Network合作推出一种新的解决方案,以便在LTO的区块链上存储标准化证书,以便为所有相关利益相关者即时验证证书。
在荷兰(世界许多地方都是如此),标准化证书通常在由标准化机构拥有和控制的集中式系统中注册。该系统在许多国家/地区通常受到很好的保护,但它们通常难以访问,而且它们作为单一事实来源的事实使它们可能容易受到安全漏洞的攻击。
在其他一些司法管辖区,存储此类敏感标准化数据的数据库不受行业最佳做法保护;因此,多个产品或组织可能无意或恶意地共享标准化证书,甚至最终得到无法验证的证书。
通过利用LTO Network的区块链,NEN已经为全球其他标准化机构设定了以分散方式在区块链上存储标准化证书的步伐。
LTO的解决方案为每个证书分配智能QR码,智能QR码存储在区块链中。然后,利益相关者可以访问QR码以确认NEN颁发的任何证书的有效性。这保证了真实性,可以由用户自己轻松验证。
此外,QR码是智能的,并且证书的更改将在QR码上自动更新,然后在区块链上重新散列以保持最新版本的真实性。
用Harmen Willemse的话来说,NEN的高级顾问“创新对NEN至关重要。这个项目表明我们一直致力于改善我们在标准应用方面的服务,以保持相关性”。
区块链也符合标准化
有趣的是,区块链技术本身距离标准化还有很长的路要走,因为人们期待它只能使用不到10年的颠覆性技术。例如,市场上有超过2,300种加密货币;其中一小部分基本上是独一无二的,但大多数都是同一个想法的变体。然而,区块链协议的标准化以促进其在企业和政府活动中的更快应用可能比预期更快地发生。
开发和发布国际标准的国际标准化组织(ISO)表示,区块链技术的第一个标准将在未来18个月内发布。区块链和DLT标准化驱动由ISO / TC 307(ISO的一个委员会)支持,该委员会已经暗示它可能会在未来12个月内首次发布智能合约的技术报告。
在另一项开发项目中,为各种技术创建企业集成标准的计算机行业标准联盟OMG表明,它正在制定IOTA Tangle的标准,作为IOTA获得ISO认证的先驱。
这就是为什么标准证书是一个大问题
标准证书凭借其对企业,消费者和监管机构的影响而占据着重要的社会经济地位。标准化可以成为企业提高运营效率,满足客户和进入新市场的战略工具。

姓 名:
邮箱
留 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