区块链应用场景 ba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区块链应用场景 > Coinbase推出用于监控GitHub变化的新“监视器”工具

区块链新闻

玛特宇宙联盟链“玛特链”上线发布,助力企业数字化升级 玛特宇宙联盟链“玛特链”上线发布,助力企业数字化升级

2023年7月16日,玛特联盟链(简称玛特链)正式上线发布。 区块链作为一项前沿科技,已成为全球数据交易、金...

数字资产

虚拟资产将列为投资移民资产,买100枚比特币就能移民香港?投资者如何购买比特币? 虚拟资产将列为投资移民资产,买100枚比特币就能移...

在时隔8年后,为了吸引人才及资金,香港打算重启“资本投资者入境计划”,只要在港投资3000万港币以上,并...

财经头条

突破行业壁垒,森鹰成功上市 突破行业壁垒,森鹰成功上市

9月26日,森鹰窗业将举办上市敲钟仪式,正式登陆深交所。森鹰的上市不仅代表着企业自身突破了行业资本壁...

Coinbase推出用于监控GitHub变化的新“监视器”工具

发布时间:2019/05/23 区块链应用场景 浏览:1307

 
 
据悉,Coinbase刚刚推出了一款名为Coinbase Watchdog的新工具。它是一个GitHub应用程序和Golang服务,它使用Datadog API来监视Datadog中的更改。
这家位于旧金山的加密交换巨头将该工具描述为“用于监控Datadog变化的最佳代码和UI驱动方法”。
“当Coinbase Watchdog发现变化时,它会自动创建一个Pull Request(PR),其中包含专用Datadog GitHub存储库中的更改。”
该工具还具有内置的“控制和共识机制”,可帮助Coinbase保证足够数量的人在更改之前已经审查了更改。
“如果PR未被客户批准和关闭,Watchdog将调用Datadog API以从源代码管理中的主分支恢复组件。”
最终结果是UI驱动的编码机器人。在数据库UI中进行的所有更改都将由机器人自动选取,并将创建相应的Pull请求。
Coinbase Watchdog还可以检测用户是否修改了代码并将更改应用于Datadog。
Coinbase Watchdog有两种类型的配置,包括系统配置和用户配置:
系统配置:此配置包括所有必需参数,如Datadog API / APP密钥,GitHub应用程序私钥,GitHub项目URL,GitHub应用程序安装ID等。
用户配置:这是客户使用的配置。它包括简单的YAML文件,其中包含Datadog组件ID列表以及有关团队,项目名称和其他详细信息的元数据。
Coinbase看门狗解决了哪些问题?
Coinbase创建了Watchdog来解决其组织内的几个关键问题。
Coinbase使用Datadog收集系统和应用程序指标,实施SLI和SLO,创建仪表板等。
Coinbase已经看到仪表板和显示器的数量随着时间的推移而增长,这时公司意识到他们需要对这些仪表板和显示器进行编码。
“我们担心我们没有工具来检测意外或恶意修改。想象一下,由于监视器意外静音,工程师没有发现生产事件。“
通过编写仪表板和监视器,修改是明确的(通过代码)并存储在版本控制中,它们受益于通知和代码审查系统。
如上所述,Coinbase Watchdog通过代码驱动和UI驱动方法解决了这些问题。它采用了两个系统的最佳功能,并将它们组合成一个有效的工具。
Coinbase看门狗如何检测变化
Coinbase Watchdog可以通过两种方式检测更改:完全同步和增量。
完全同步:首次启动Watchdog时,它会按ID查询所有组件并检查存储在GitHub中的组件。如果某些组件文件不同,则将根据用户配置文件创建新的Pull请求。
增量:看门狗还可以监视增量变化。看门狗以多种方式做到这一点。它可以每10分钟(或任何自定义的时间长度)轮询Datadog API以检查已修改的文件。或者,Watchdog可以使用Golang编写的git实现来提取最新的更改。
通过这两种方法中的任何一种,Watchdog都可以创建一个新的Pull Request,然后通知相关团队查看Pull Request。为此,Watchdog使用GitHub CODEOWNERS功能。
将来,Coinbase计划为Watchdog添加更多功能,包括在Pull Request过期时自动恢复更改的方法。

姓 名:
邮箱
留 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