区块链应用场景 ba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区块链应用场景 > FantasyCryptos推出帮助交易者获得最佳投资策略奖励

区块链新闻

玛特宇宙联盟链“玛特链”上线发布,助力企业数字化升级 玛特宇宙联盟链“玛特链”上线发布,助力企业数字化升级

2023年7月16日,玛特联盟链(简称玛特链)正式上线发布。 区块链作为一项前沿科技,已成为全球数据交易、金...

数字资产

虚拟资产将列为投资移民资产,买100枚比特币就能移民香港?投资者如何购买比特币? 虚拟资产将列为投资移民资产,买100枚比特币就能移...

在时隔8年后,为了吸引人才及资金,香港打算重启“资本投资者入境计划”,只要在港投资3000万港币以上,并...

财经头条

突破行业壁垒,森鹰成功上市 突破行业壁垒,森鹰成功上市

9月26日,森鹰窗业将举办上市敲钟仪式,正式登陆深交所。森鹰的上市不仅代表着企业自身突破了行业资本壁...

FantasyCryptos推出帮助交易者获得最佳投资策略奖励

发布时间:2019/05/14 区块链应用场景 浏览:935

 
最近,FantasyCryptos推出了一款新的加密游戏,允许投资者测试他们的投资策略。
加密交换为加密市场的增长做出了巨大贡献。然而,主要问题是你必须投入大笔资金才能从这些平台上的交易中获得可观的利润。
总是可以选择在演示模式下模拟交易,但这缺乏投入实际资金的兴奋。当你冒着钱的风险时,集中精力并不匹配。
赢得大于票价的支付的前景使FantasyCryptos与真实投资相关的刺激和参与。随着玩家在游戏中的进展,他们会学习几种在现实生活中非常宝贵的交易策略。
从本质上讲,FantasyCryptos是一个虚拟平台,可以教育投资者各种交易策略。玩家可以放心在大多数锦标赛中获得奖品。如果你认为加密货币即将暴跌,你可以在加密冬季最终到来时做空并等待利润。
最初,游戏将有两种模式;免费锦标赛和真钱锦标赛让球员互相攻击。赢得奖品的愿望激励玩家展示他们最好的投资策略。一旦游戏上线,玩家将能够查看对手的投资组合。
该游戏最初将在美国的部分州提供。也就是说,该公司正计划在其余州以及加拿大和欧洲推出该游戏。

姓 名:
邮箱
留 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