区块链应用场景 ba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区块链应用场景 > Lancor首席执行官Aamir Butt:区块链技术应用于医疗数据能让医生更有效地针开药方

区块链新闻

玛特宇宙联盟链“玛特链”上线发布,助力企业数字化升级 玛特宇宙联盟链“玛特链”上线发布,助力企业数字化升级

2023年7月16日,玛特联盟链(简称玛特链)正式上线发布。 区块链作为一项前沿科技,已成为全球数据交易、金...

数字资产

虚拟资产将列为投资移民资产,买100枚比特币就能移民香港?投资者如何购买比特币? 虚拟资产将列为投资移民资产,买100枚比特币就能移...

在时隔8年后,为了吸引人才及资金,香港打算重启“资本投资者入境计划”,只要在港投资3000万港币以上,并...

财经头条

突破行业壁垒,森鹰成功上市 突破行业壁垒,森鹰成功上市

9月26日,森鹰窗业将举办上市敲钟仪式,正式登陆深交所。森鹰的上市不仅代表着企业自身突破了行业资本壁...

Lancor首席执行官Aamir Butt:区块链技术应用于医疗数据能让医生更有效地针开药方

发布时间:2019/01/10 区块链应用场景 浏览:886

人们在21世纪的生活时间更长,但不太认可的是,尽管我们的寿命越来越长,但我们的病情也越来越严重。根据研究,受到至少四种疾病影响的65岁以上人口到2035年的人数将增加100%。可以想象,疾病的这种急剧增加将给医疗机构带来越来越沉重的负担。服务,其含义是我们 – 作为一个全球社区 – 需要找到处理疾病的新的创新方法。
幸运的是,加密可以帮助解决这一新兴危机。它不会成为我们挣扎的卫生系统弊病的灵丹妙药,但在许多重要方面,区块链和加密货币可以帮助卫生部门在未来几年和几十年内满足其日益增长的工作量。通过提高医疗数据的安全性和透明度,他们可以更好地保证患者的个人信息得到保护,从而增加对医疗机构的信任,使人们更有可能将生命交给医疗专业人员。通过为医学研究公司提供更多的资金,他们将加速药物治疗发现领域的进展,从而挽救生命并减少疾病。
然而,区块链技术在健康产业中的应用将不是一个完全无缝的过程,因为需要首先建立有效的加密调节,并且鉴于大多数区块链仍然需要克服各种技术挑战才能投入使用成千上万 – 如果不是数百万 – 患者。但是,一旦它遇到了这样的挑战,那些在该领域工作的人相信它会产生根本性的差异。
 
2018年11月初,韩国的Myongji医院宣布将与韩国IT公司BICube合作开发基于区块链的数据交换系统,成为全球最新的DLT机构之一。正该系统将是部分私人和部分公共系统,使患者能够批准将医疗数据从一个医疗机构转移到另一个医疗机构。
其他最近公布的系统也以相同的方式工作,尽管每种具体情况都有细微差别。在奥地利,国家政府向Lancor Scientific提供财政支持,该公司正在建立一种癌症筛查工具,该工具利用人工智能(AI),其准确率达到90%(人类病理学家对颈椎病的准确率仅为60-70%)癌症)。除了使用AI之外,Lancor还将使用其自己的专有区块链来存储从其筛选工具获得的数据。正如其白皮书所述,患者可以使用平台的Medici令牌访问这些数据,该令牌激活智能合约,然后将相关数据发布给他或她(或批准的第三方)。
根据Lancor首席执行官Aamir Butt的说法,区块链技术将主要应用于医疗数据,但这仍然可以使卫生专业人员和机构更有效地针对治疗。
“区块链技术可以更好地针对有风险的群体进行癌症筛查,因为可用的数据更好。当使用区块链技术时,患者拥有自己的医疗保健数据,因此数据的完整性远远高于其他数据模型例如,5%到20%的NHS数据与患者无关,而在美国,医疗保健数据与患者事件有关,而不是与患者有关。
实际上,已经推出了其他平台,旨在利用区块链的功能来整合大量数据并使信息快速可访问,这样做可以改善实际的治疗过程 – 通常更便宜。一个这样的平台是Skychain,它结合DLT和AI来构建人工神经网络(即人工大脑)的分布式网络,其可能比人类从业者更成功地诊断医学状况。同样,Doc.com(也称为Docademic)为其移动应用程序的用户提供了访问来自世界各地的医生和医疗专业人员的权限。其首席执行官查尔斯纳德告诉Cointelegraph,它使用加密货币将激励更多潜在用户(患者和专业人士)参与该平台,最终将创造更多有用的数据。

姓 名:
邮箱
留 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