区块链应用场景 ba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区块链应用场景 > 欧洲足球联盟在区块链上为马德里德比分发超级杯门票

区块链新闻

玛特宇宙联盟链“玛特链”上线发布,助力企业数字化升级 玛特宇宙联盟链“玛特链”上线发布,助力企业数字化升级

2023年7月16日,玛特联盟链(简称玛特链)正式上线发布。 区块链作为一项前沿科技,已成为全球数据交易、金...

数字资产

虚拟资产将列为投资移民资产,买100枚比特币就能移民香港?投资者如何购买比特币? 虚拟资产将列为投资移民资产,买100枚比特币就能移...

在时隔8年后,为了吸引人才及资金,香港打算重启“资本投资者入境计划”,只要在港投资3000万港币以上,并...

财经头条

突破行业壁垒,森鹰成功上市 突破行业壁垒,森鹰成功上市

9月26日,森鹰窗业将举办上市敲钟仪式,正式登陆深交所。森鹰的上市不仅代表着企业自身突破了行业资本壁...

欧洲足球联盟在区块链上为马德里德比分发超级杯门票

发布时间:2018/08/23 区块链应用场景 浏览:1030

欧洲足球协会联盟(UEFA)宣布成功试用区块链票务系统,用于上周皇家马德里和马德里竞技之间的超级杯比赛。
在其网站上的一篇文章中,欧洲足球管理机构表示,基于区块链的Android和iOs应用程序用于向在爱沙尼亚塔林举行的游戏中的粉丝手机发送门票。
机票安全和收入突破
多年来,欧足联一直在努力解决假票或重复票的问题,这可能导致由于过度拥挤和骚乱而导致收入损失和风扇安全问题。 2007年在希腊雅典举行的利物浦和AC米兰之间的欧洲冠军联赛决赛是票务假冒和票据的高调典范,导致比赛当天的赛事管理失败。
在现有的票务系统下,假冒票可能导致数千名额外支持者意外入场,这违反了体育场安全规定。如果因为没有被允许进入地面的粉丝骚乱,这可能会导致人群踩踏事件或法律和秩序崩溃的噩梦。
目前的系统还可以让他们在网上可用时立即购买数百甚至数千张比赛门票,目的是在体育场外的比赛日转售,有时候是他们面值的几倍。
这导致许多专用粉丝无法访问门票的情况,因为他们能够以比他们更快的速度执行计算机化的购票,
为了一劳永逸地解决这些问题,欧足联新的比赛票务系统旨在为票务分发提供安全的框架,以便减少兜售者和造假者。该系统通过Android和iOS上提供的基于区块链的应用程序向注册粉丝分发100%的可用匹配票。
该系统将在区块链框架上运行的票务分发系统与在与智能手机蓝牙设备集成的体育场馆的移动蓝牙设备相结合,以便向用户授予入口。
该系统此前已经在几个赛事中进行过试验,包括在马德里竞技和马赛之间的里昂2018年欧罗巴联赛决赛,在那里它被用来分发50%的公众门票。
在这些测试成功之后,该系统实施了2018年超级杯期间所有公众可获得的门票,冠军联赛冠军皇马和欧洲联赛冠军马德里竞技。
欧足联表示将继续开发该系统,以便在未来的活动中进行部署。
CCN早些时候报道称英国超级联赛球队Wolverhamption Wanderers在2018/18赛季与CoinDeal签订了袖珍赞助协议,因为全球足球界越来越多地采用区块链。

姓 名:
邮箱
留 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