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字资产 dl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数字资产 > 瑞波币(XRP)价格准备上涨

区块链新闻

玛特宇宙联盟链“玛特链”上线发布,助力企业数字化升级 玛特宇宙联盟链“玛特链”上线发布,助力企业数字化升级

2023年7月16日,玛特联盟链(简称玛特链)正式上线发布。 区块链作为一项前沿科技,已成为全球数据交易、金...

数字资产

虚拟资产将列为投资移民资产,买100枚比特币就能移民香港?投资者如何购买比特币? 虚拟资产将列为投资移民资产,买100枚比特币就能移...

在时隔8年后,为了吸引人才及资金,香港打算重启“资本投资者入境计划”,只要在港投资3000万港币以上,并...

财经头条

突破行业壁垒,森鹰成功上市 突破行业壁垒,森鹰成功上市

9月26日,森鹰窗业将举办上市敲钟仪式,正式登陆深交所。森鹰的上市不仅代表着企业自身突破了行业资本壁...

瑞波币(XRP)价格准备上涨

发布时间:2019/12/09 数字资产 浏览:791

 
瑞波币价格正好在0.2180美元兑美元的关键区域上方交易。
价格可能会缓慢上涨至0.2265美元和0.2300美元的阻力位。
在XRP / USD货币对的小时图上,有一个主要的看涨趋势线形成支撑位在0.2180附近(数据来自Kraken)。
以太坊也在上涨,但正在努力清除150美元和152美元的阻力位。
瑞波币兑美元和比特币的价格回到正区域。 XRP价格必须攀升至0.2265美元以上才能在短期内继续走高。
纹波价格分析
本周早些时候,美元兑美元的0.2265美元阻力区引起的涟漪急剧下降。然而,价格仍然在0.2100美元支撑位上方有很好的出价,并且最近开始新的上涨。
最后一个摆动低点在0.2115美元附近,然后价格攀升至0.2150美元阻力位上方。此外,在0.2180美元的阻力位和100小时的简单移动平均线上方突破。
最近的上涨使得价格再次测试了0.2265美元的阻力位。在0.2264美元附近形成了一个摆动高点,价格目前正在走低。它打破了最近一波的23.6%斐波拉契回撤位,从0.2115美元的低位回升至0.2264美元的高位。
不利的一面是,有很多支撑位,从0.2200美元和之前的看跌趋势线开始。此外,100小时简单移动平均线位于0.2180美元附近。
更重要的是,在XRP / USD对的小时图上,形成了一条主要的看涨趋势线,支撑位在0.2180美元附近。趋势线接近近期波动的50%斐波拉契回撤位(从0.2115美元低点至0.2264美元高点)。
如果在趋势线下方出现下行突破,则涟漪价格可能会测试0.2150美元的支撑区域。任何进一步的下行可能可能将价格带向0.2100美元的支撑区域。
从好的方面来看,直接阻力在0.2250美元附近。此外,主要阻力位在0.2265美元附近,高于此价格可能会攀升至0.2300美元和0.2320美元阻力位。
瑞波币价格在0.2180美元支撑位上方显示出一些积极迹象。因此,有机会再次尝试突破0.2265美元的阻力位。如果价格再次失败,它可能会回落至0.2100美元的支撑区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