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字资产 dl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数字资产 > 关键的比特币价格指标转为看跌,但这可能不是一个坏消息

区块链新闻

玛特宇宙联盟链“玛特链”上线发布,助力企业数字化升级 玛特宇宙联盟链“玛特链”上线发布,助力企业数字化升级

2023年7月16日,玛特联盟链(简称玛特链)正式上线发布。 区块链作为一项前沿科技,已成为全球数据交易、金...

数字资产

虚拟资产将列为投资移民资产,买100枚比特币就能移民香港?投资者如何购买比特币? 虚拟资产将列为投资移民资产,买100枚比特币就能移...

在时隔8年后,为了吸引人才及资金,香港打算重启“资本投资者入境计划”,只要在港投资3000万港币以上,并...

财经头条

突破行业壁垒,森鹰成功上市 突破行业壁垒,森鹰成功上市

9月26日,森鹰窗业将举办上市敲钟仪式,正式登陆深交所。森鹰的上市不仅代表着企业自身突破了行业资本壁...

关键的比特币价格指标转为看跌,但这可能不是一个坏消息

发布时间:2019/12/09 数字资产 浏览:731

 
比特币的每月MACD直方图是一个滞后指标,自5月以来首次转为看跌。
需要跌破近期低点6,511美元才能确认MACD的看跌转向。如果价格在12月4日的低点7,087美元下方被接受,该水平可能会发挥作用。
如果UTC收于7,087美元(11月29日的高点)上方,将会恢复短期看涨的前景。
自五月以来,备受关注的长期比特币图表指标首次转为看跌。
每月MACD(移动平均趋同散度)直方图(用于识别趋势变化和衡量趋势强度的指标)已经越过零以下,表明价格出现了牛到熊的趋势变化。
一些观察人士称,MACD的看跌转向对比特币来说是个坏消息。但是,该指标基于12个月和26个月的指数移动平均线(EMA),并且往往落后于价格。
因此,最新的熊市交叉预测具有有限的预测能力,更多地是对当前熊市趋势的确认或结果,如从6月高点13,880美元跌至11月低点6,500美元所代表。
一位名叫“安德森先生”(@ TrueCrypto28)的受欢迎的Twitter分析员告诉CoinDesk,由于每月MACD是一个滞后指标,交易者应关注较小的时间范围。
安德森先生说:“即使我们将其解释为看跌,也要把价格从14000美元提高到7000美元,而且可悲地晚了。” “如果有人喜欢MACD,那么每周的工作就会很熟练。而每天的情况也一样。”
一些分析家可能会争辩说,过去每月MACD交叉被证明是可靠的。例如,在直方图的看跌交叉之后,BTC在2014年和2018年急剧下跌。
MACD在2018年7月跌破零,随后三个月横盘整理,并在11月急剧跌至4,000美元以下。
同样,在8月确认熊熊交叉之后的五个月内,2014年比特币从490美元跌至150美元。
即使如此,最新的交叉交易也不应使多头士气低落,因为今天的大盘行情与上述情况不同。
早在2014年和2018年,比特币就跌到了历史新高,并且随着直方图的看跌转折,交易者可能找到了获利或出售加密货币的理由。
这次,MACD的变化没有出现纪录高位:6月底,该加密货币的最高价为13,880美元(远低于其20,000美元的历史高位)。
更重要的是,过去五个月以来的52%的跌幅被广泛视为从4月初触及的近4,000美元低点开始的更广泛上升趋势中的一种纠正措施。此外,技术图表上有卖方疲惫的迹象。
3日图
比特币在截至11月26日的三天内绘制了一个经典的长尾锤形蜡烛,这预示着六个月低点附近的空头疲惫。加密货币在接下来的三天内发布了强劲的看涨后续消息,证实了看涨逆转。
短期看涨情况减弱,但周三遭到强劲拒绝,报7,800美元。即便如此,价格仍保持在6,511美元上方,这意味着卖家疲惫的信号仍然有效。
MACD的看跌读数只有在价格低于6,511美元时才能获得信任。
每日图表
需要使UTC收于11月29日高点7,870美元上方,以使低点设置无效并使短期看涨的情况复活。如果确认收盘价上涨,它将以8,500美元的价格开门。
不利的一面是,7,087美元是关键支撑位。跌破该水平将证实12月4日形成的反转看跌锤,并可能引起更大的抛售压力,导致跌至近期低点6,500美元附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