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字资产 dl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数字资产 > 德国金融负责人奥拉夫·舒尔茨:天秤座不应该被允许成为主权货币

区块链新闻

玛特宇宙联盟链“玛特链”上线发布,助力企业数字化升级 玛特宇宙联盟链“玛特链”上线发布,助力企业数字化升级

2023年7月16日,玛特联盟链(简称玛特链)正式上线发布。 区块链作为一项前沿科技,已成为全球数据交易、金...

数字资产

虚拟资产将列为投资移民资产,买100枚比特币就能移民香港?投资者如何购买比特币? 虚拟资产将列为投资移民资产,买100枚比特币就能移...

在时隔8年后,为了吸引人才及资金,香港打算重启“资本投资者入境计划”,只要在港投资3000万港币以上,并...

财经头条

突破行业壁垒,森鹰成功上市 突破行业壁垒,森鹰成功上市

9月26日,森鹰窗业将举办上市敲钟仪式,正式登陆深交所。森鹰的上市不仅代表着企业自身突破了行业资本壁...

德国金融负责人奥拉夫·舒尔茨:天秤座不应该被允许成为主权货币

发布时间:2019/07/17 数字资产 浏览:949

 
德国财政部长加入了人们的行列,他们害怕或担心Facebook计划的加密货币天秤座。
据路透社报道,德国金融负责人奥拉夫·舒尔茨呼吁其他公共官员呼吁世界各地的监管机构严格审查天秤座项目。这位部长表示,监管机构应该热衷于确保天秤座不会破坏金融稳定性和消费者隐私。
Scholz在本周晚些时候举行的G7会议之前与法国官员举行会谈时说:“货币的发行不属于私人公司,因为这是国家主权的核心要素。”
Scholz强调,欧元应该仍然是欧元区内唯一的支付系统。“欧元现在是并且仍然是欧元区唯一的合法支付手段,”他说。
据该部长称,德国正在与其国际盟友协调努力,以确保世界金融稳定,加强消费者保护,避免任何形式的洗钱和资助恐怖主义活动。
Scholz的声明与他的法国同行Bruno Le Maire一同表示,不应允许天秤座成为主权货币。他说:“毫无疑问,天秤座被允许成为一种主权货币,它不可能也不会发生。”
Scholz表示,加密货币的发展和增长可能使各州难以使用货币或财政政策来管理其经济。
自宣布以来,天秤座已引起政策制定者和立法者的诸多担忧,6月份,欧洲议会议员马库斯·费伯表示,监管机构需要加快行动,分析项目以阻止Facebook运营像一个影子银行。
同样,欧盟中央银行的各个成员呼吁加快努力,制定法规,在监管机构为时已晚之前指导天秤座项目。
德国和法国正在引领其他G7国家提出统一的国际监管框架,以应对天秤座和其他相关项目。根据Scholz的说法,已经成立了一个专题小组来研究这些方面。
随着政策制定者提出他们在欧洲的担忧,CoinDesk报道称,美国参议院银行委员会将就Facebook在加密领域的最新探索进行听证会。
就其本身而言,Facebook已经强调它将停止加密货币的发布,直到所有监管问题得到解决。

姓 名:
邮箱
留 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