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字资产 dl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数字资产 > MakerDAO新近削减了100万美元的DAI代币并且在年底之前可能会增加三倍

区块链新闻

玛特宇宙联盟链“玛特链”上线发布,助力企业数字化升级 玛特宇宙联盟链“玛特链”上线发布,助力企业数字化升级

2023年7月16日,玛特联盟链(简称玛特链)正式上线发布。 区块链作为一项前沿科技,已成为全球数据交易、金...

数字资产

虚拟资产将列为投资移民资产,买100枚比特币就能移民香港?投资者如何购买比特币? 虚拟资产将列为投资移民资产,买100枚比特币就能移...

在时隔8年后,为了吸引人才及资金,香港打算重启“资本投资者入境计划”,只要在港投资3000万港币以上,并...

财经头条

突破行业壁垒,森鹰成功上市 突破行业壁垒,森鹰成功上市

9月26日,森鹰窗业将举办上市敲钟仪式,正式登陆深交所。森鹰的上市不仅代表着企业自身突破了行业资本壁...

MakerDAO新近削减了100万美元的DAI代币并且在年底之前可能会增加三倍

发布时间:2019/07/11 数字资产 浏览:745

 
近期,以太网区块链正在看到一些非常大的贷款,据报道,MakerDAO的第五大贷款头寸据称已经铸造了一批新的100万新DAI代币。这笔贷款价值996,216美元,微薄的费用为73美分。
不到一个月前,到6月底,MakerDAO第七大债务抵押债券(CDP)又发行了100万新的DAI代币。在网络上,CDP是向客户提供的贷款,涉及以某种交换方式修复以太网(ETH),允许这些用户从网络中撤回DAI稳定币。
有报道称,这些巨额贷款变得越来越频繁,因为ETH的价格随着目前的活动模式而大幅上涨,MakerDAO基金会的自营交易主管Joe Quintilian表示,他预计今年会发生更多的事情。据他介绍:
“到今年年底,看到300万美元的薄荷,我不会感到惊讶。在过去的一年中,创下高额美元的数量一直在稳步增长。“
迈克尔麦克唐纳是DAI分析平台mkr.tools的设计者,他表达了对更加看好DAI市场的可能性的乐观态度。他说:“我认为DAI供应将继续增长,因为市场保持看涨。如果它开始达到1亿并且人们仍然想要吸取更多DAI,那么你可能必须真正增加稳定性费用。这完全取决于治理决定的内容。“
目前,可用的DAI供应量约为9100万,预计在不久的将来某个时候将突破9500万的历史新高。
谈到Quintilian评论的增加和有些证实,麦当劳已经表达了对激增的可能原因的具体想法。
“我的猜测是,过去几个月ETH的价格大幅上涨,CDP严重过度抵押,因此业主现在可以放心使用更多的DAI来抵御他们的ETH抵押品。”
制造商DAO网络有稳定费用,这在很大程度上可以控制事情。对于选择关闭所有DAI贷款的所有客户,该费用是强制性的利息费用。 18.5%的费用主要负责控制需求并控制DAI估值。
应该重新考虑上限
麦当劳进一步补充说,可能有必要对目前的1亿DAI上限进行审查,以便满足要求,因为有永久性的记录增长。麦当劳表示,其中很多都是基于多联盟DAI引入网络的。
“这取决于多边抵押DAI的距离。如果多抵押品DAI在Q4之前不会推出,那么我将全部提高债务上限以允许在此期间实现一定程度的增长。“
多边抵押DAI将允许用户通过锁定除Ether之外的其他数字资产来创建新的DAI令牌。该设计将确保每种加密货币都有自己的特定限额,即债务上限。
这将为DAI令牌带来更多支持,因为将有更多的加密货币支持它。现在是否使用多副抵押DAI令牌完全掌握在目前拥有MKR治理令牌的MakerDAO选民手中。

姓 名:
邮箱
留 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