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字资产 dl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数字资产 > 比特币是两年来最大的赢家,6月创下第5个正回报月

区块链新闻

玛特宇宙联盟链“玛特链”上线发布,助力企业数字化升级 玛特宇宙联盟链“玛特链”上线发布,助力企业数字化升级

2023年7月16日,玛特联盟链(简称玛特链)正式上线发布。 区块链作为一项前沿科技,已成为全球数据交易、金...

数字资产

虚拟资产将列为投资移民资产,买100枚比特币就能移民香港?投资者如何购买比特币? 虚拟资产将列为投资移民资产,买100枚比特币就能移...

在时隔8年后,为了吸引人才及资金,香港打算重启“资本投资者入境计划”,只要在港投资3000万港币以上,并...

财经头条

突破行业壁垒,森鹰成功上市 突破行业壁垒,森鹰成功上市

9月26日,森鹰窗业将举办上市敲钟仪式,正式登陆深交所。森鹰的上市不仅代表着企业自身突破了行业资本壁...

比特币是两年来最大的赢家,6月创下第5个正回报月

发布时间:2019/07/03 数字资产 浏览:632

 
七月初就像六月一样红了。
在过去24小时内,比特币从大约11,200美元下跌至9,600美元,这是我们昨天交易的6月份最高点。
正如之前报道的那样,像Bob Loukas这样的分析师已经预测比特币会下降到这个水平。现在,分析师DonAlt说,比特币可以追溯甚至更远,比“任何人都预期的更多”。比特币再次下降,DonAlt说,它可能让山寨币再次“大规模”消灭。
然而,这只是DonAlt的期望,因为他说BTC图表看起来并不“太糟糕”。
同样的情绪得到分析师和交易员,Magic Poop Cannon的回应,他首先呼吁比特币达到13800美元,现在再次强调他的下行趋势。
随着领先的加密货币在日线图上形成较低的高点和较低的低点,他说比特币在新的下行趋势中“正式”。

姓 名:
邮箱
留 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