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字资产 dl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数字资产 > Kraken首席执行官称比特币价格飙升是巨大的零售需求造成

区块链新闻

玛特宇宙联盟链“玛特链”上线发布,助力企业数字化升级 玛特宇宙联盟链“玛特链”上线发布,助力企业数字化升级

2023年7月16日,玛特联盟链(简称玛特链)正式上线发布。 区块链作为一项前沿科技,已成为全球数据交易、金...

数字资产

虚拟资产将列为投资移民资产,买100枚比特币就能移民香港?投资者如何购买比特币? 虚拟资产将列为投资移民资产,买100枚比特币就能移...

在时隔8年后,为了吸引人才及资金,香港打算重启“资本投资者入境计划”,只要在港投资3000万港币以上,并...

财经头条

突破行业壁垒,森鹰成功上市 突破行业壁垒,森鹰成功上市

9月26日,森鹰窗业将举办上市敲钟仪式,正式登陆深交所。森鹰的上市不仅代表着企业自身突破了行业资本壁...

Kraken首席执行官称比特币价格飙升是巨大的零售需求造成

发布时间:2019/07/03 数字资产 浏览:656

 
近日,Kraken首席执行官杰西鲍威尔在接受TD Ameritrade Network采访时说,Tether没有推动比特币的价格。
谈到Tether参与比特币价格飙升,Powell解释了历史上我们看到Tether供应增长的情况,我们看到Kraken和其他交易所的美元供应增长也有相同的报道。
“Tether是对所有交易所银行系统正在发生的事情的非常透明的反映,”鲍威尔说。
 
这是巨大的零售需求,媒体关注和新用户
每当Tether被印刷出来,鲍威尔解释说99%的新美元也会在交易所上市,并且在区块链中没有代表Tether。
“最近,我们已经有大量的法定货币流入,所以我认为系绳是新法令的结果。”
鲍威尔说他不认为Tether人为地夸大了比特币的价格。在所有交易所中,系绳实际上是法定供应总量的一小部分。
新印刷的Tether主要反映了进入这个生态系统的实际美元。随着新的美元进入,它推动了价格。这进一步带来了新用户。鲍威尔指出,当人们看到价格在一天内上涨10%时,“你可以打赌所有交易所都在加入”每天五十万新用户,这推高了价格。
鲍威尔表示,这是“巨大的零售需求”,他表示,媒体的关注是它背后的激增,而不是系绳。
Kraken Delist Tether会不会像BSV一样?
作为少数直接交换美国和Tether的交易所之一,为了回应如果继续对Tether的询问,它会考虑像比特币SV(BSV)一样从交易所取消,鲍威尔说,纽约股份公司没有看看Kraken的业务。
“我们密切关注全世界正在发生的事情,”如果一个数字资产变成了一个骗局,或者一个交易所不想向其客户揭露的骗局,或者如果他们觉得他们没有为提供价格发现市场的作用,那么鲍威尔表示,海妖可能会退市资产就像过去BSV一样。
话虽如此,鲍威尔也说,“即使是有争议的事情,也有一席之地。”
他说,市场有价值发现是有用的,这样人们就可以为这种风险定价,下注。他表示,退市是为了让人们无法将钱存入口中,所以他说交易所应该是一个“中立的平台”。

姓 名:
邮箱
留 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