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字资产 dl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数字资产 > 加密交易所KuCoin:XTZ将与BTC和USDT配对

区块链新闻

玛特宇宙联盟链“玛特链”上线发布,助力企业数字化升级 玛特宇宙联盟链“玛特链”上线发布,助力企业数字化升级

2023年7月16日,玛特联盟链(简称玛特链)正式上线发布。 区块链作为一项前沿科技,已成为全球数据交易、金...

数字资产

虚拟资产将列为投资移民资产,买100枚比特币就能移民香港?投资者如何购买比特币? 虚拟资产将列为投资移民资产,买100枚比特币就能移...

在时隔8年后,为了吸引人才及资金,香港打算重启“资本投资者入境计划”,只要在港投资3000万港币以上,并...

财经头条

突破行业壁垒,森鹰成功上市 突破行业壁垒,森鹰成功上市

9月26日,森鹰窗业将举办上市敲钟仪式,正式登陆深交所。森鹰的上市不仅代表着企业自身突破了行业资本壁...

加密交易所KuCoin:XTZ将与BTC和USDT配对

发布时间:2019/06/30 数字资产 浏览:626

 
鉴于其革命性的自我发展升级系统,Tezos的崛起令人难以置信并且合适。这是一个令人兴奋的项目,对于业内许多人来说,这个区块链平台的目的是为了天空。
然而,所有这一切都没有变成任何结果,因为其发布的烟花很快就消失了,使得它无法确保任何值得注意的交易所上市。 Tezos(XTZ)是一个支持DApps和智能合约的多用途平台,旨在合并自我纠正协议和链上治理以实现网络修改,是前摩根士丹利分析师Arthur Breitman的发展。
然而,由于新加坡的加密交易所KuCoin最终将其列入其中,因此好消息似乎正在为该平台铺平道路。 KuCoin通过Twitter推销消息称,XTZ将与BTC和USDT配对。
根据推特,交易员可以立即开始存放XTZ并与比特币和Tether进行交易。在其交易所上市后,硬币的价值几乎立即开始,在收盘价上涨4.2%后收于1.02美元。它现在拥有6.69亿美元的市值。
无论你怎么看,上市的KuCoin都给了这个项目急需的生命。考虑到整个项目的市值约为7亿美元,这对于每天交易量仅为700万至1000万美元的硬币来说是一个巨大的进步。
与此同时,KuCoin仍在关注美国市场,这次是在宾利斯改变其在该地区的比赛之后带来了新的希望。尽管其在美国的合作伙伴将代表其运营,但该巨型交易所已经开始退出美国市场,遵守严格的合规指令。
交易所将Tezos与一大堆硬币一起列出,其中包括NEM的XEM。 KuCoin一直在努力提升其游戏规模,最近它更新了其KuCoin股票生态系统主页。

姓 名:
邮箱
留 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