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字资产 dl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数字资产 > 2016年Bitfinex Hack变更地址的被盗比特币150万美元

区块链新闻

玛特宇宙联盟链“玛特链”上线发布,助力企业数字化升级 玛特宇宙联盟链“玛特链”上线发布,助力企业数字化升级

2023年7月16日,玛特联盟链(简称玛特链)正式上线发布。 区块链作为一项前沿科技,已成为全球数据交易、金...

数字资产

虚拟资产将列为投资移民资产,买100枚比特币就能移民香港?投资者如何购买比特币? 虚拟资产将列为投资移民资产,买100枚比特币就能移...

在时隔8年后,为了吸引人才及资金,香港打算重启“资本投资者入境计划”,只要在港投资3000万港币以上,并...

财经头条

突破行业壁垒,森鹰成功上市 突破行业壁垒,森鹰成功上市

9月26日,森鹰窗业将举办上市敲钟仪式,正式登陆深交所。森鹰的上市不仅代表着企业自身突破了行业资本壁...

2016年Bitfinex Hack变更地址的被盗比特币150万美元

发布时间:2019/06/10 数字资产 浏览:586

 
根据加密交易跟踪器Whale-alert.io的几条推文,2016年从Bitfinex加密交换中窃取的部分比特币(BTC)已经从黑客的钱包转移到了一个未知的地址。
据称,被盗比特币的流动于今天早些时候在UTC时间上午06:08开始,涉及迄今为止的六笔交易,总共价值约185比特币,或者在发稿时达到150万美元。
6月7日,来自Bitfinex的6笔盗窃资金中有5宗入侵黑客2016年
2016年6月7日Bitfinex的六宗盗窃资金交易中,有六宗破解资料来源:Whale Alert Twitter
最近移动的被盗比特币的数量约占2016年被盗的12万BTC的0.15%,在黑客入侵时价值7200万美元,但现在相当于9.73亿美元。
据技术出版物The Next Web称,Bitfinex的营销总监Anneka Dew据称声称这些动作与公司的流程无关。
5月20日,Bitfinex在5月20日首次交换产品时筹集了10亿美元的代币,从而开始对主要的加密货币进行LEO代币交易。价值1系绳(USDT),UNUS SED LEO旨在促进Bitfinex的交易。
在5月8日发布的LEO令牌白皮书中,Bitfinex写道,该交易所继续实施各种恢复2016年被盗资金的策略。该交易所称,他们已设法恢复约28 BTC(当时为104,000美元)。 2019年2月与美国当局合作。

姓 名:
邮箱
留 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