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字资产 dl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数字资产 > 第一个没有私钥的非保管钱包由以色列初创公司Zengo推出

区块链新闻

玛特宇宙联盟链“玛特链”上线发布,助力企业数字化升级 玛特宇宙联盟链“玛特链”上线发布,助力企业数字化升级

2023年7月16日,玛特联盟链(简称玛特链)正式上线发布。 区块链作为一项前沿科技,已成为全球数据交易、金...

数字资产

虚拟资产将列为投资移民资产,买100枚比特币就能移民香港?投资者如何购买比特币? 虚拟资产将列为投资移民资产,买100枚比特币就能移...

在时隔8年后,为了吸引人才及资金,香港打算重启“资本投资者入境计划”,只要在港投资3000万港币以上,并...

财经头条

突破行业壁垒,森鹰成功上市 突破行业壁垒,森鹰成功上市

9月26日,森鹰窗业将举办上市敲钟仪式,正式登陆深交所。森鹰的上市不仅代表着企业自身突破了行业资本壁...

第一个没有私钥的非保管钱包由以色列初创公司Zengo推出

发布时间:2019/06/06 数字资产 浏览:625

据悉,一家以色列创业公司Zengo正在努力推出首款没有私钥的非托管钱包。这意味着在没有第三方的情况下为用户提供对钱包的完全控制,并且具有私钥和保管人的安全级别。
Zengo Ouriel Ohayon的联合创始人表示,该公司正在努力消除新用户在使用加密钱包时遇到的困难,并为他们提供简单和增强安全性的最佳体验。
“到目前为止,用户可以选择两种毒药:以复杂性为代价的自己的银行,人为错误或黑客攻击或盲目信任第三方(他们默认选择这种方式,因为它更容易,但后来失去了完全控制权),”Ouriel说过。
确实钱包很奇怪。首先,它没有密码,帐户设置和恢复过程非常简单,任何人都可以使用。此外,Kudelski和AppSec的审核确保钱包符合生物识别加密所需的安全标准,如果用户的手机或服务器被黑客攻击,资金也不会受到影响,Ohayon补充说。
钱包的第一批采用者是免费访问,但最终将收取订阅费以及交易费。钱包技术优于多重信号,因为它可以支持用户想要使用的任何资产。
Zengo从三星,其他公司获得了400万美元的种子资金以及该项目的三个区块链拨款。钱包预计会像冷钱包和热钱包一样,更好。

姓 名:
邮箱
留 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