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字资产 dl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数字资产 > Litecoin价格分析:哈希率创下新高,但LTC可能会下跌一半至60美元

区块链新闻

玛特宇宙联盟链“玛特链”上线发布,助力企业数字化升级 玛特宇宙联盟链“玛特链”上线发布,助力企业数字化升级

2023年7月16日,玛特联盟链(简称玛特链)正式上线发布。 区块链作为一项前沿科技,已成为全球数据交易、金...

数字资产

虚拟资产将列为投资移民资产,买100枚比特币就能移民香港?投资者如何购买比特币? 虚拟资产将列为投资移民资产,买100枚比特币就能移...

在时隔8年后,为了吸引人才及资金,香港打算重启“资本投资者入境计划”,只要在港投资3000万港币以上,并...

财经头条

突破行业壁垒,森鹰成功上市 突破行业壁垒,森鹰成功上市

9月26日,森鹰窗业将举办上市敲钟仪式,正式登陆深交所。森鹰的上市不仅代表着企业自身突破了行业资本壁...

Litecoin价格分析:哈希率创下新高,但LTC可能会下跌一半至60美元

发布时间:2019/06/06 数字资产 浏览:660

 
据悉,Litecoin作为区块链和LTC作为本土货币存在很多嗡嗡声,这是投资者可以投入其资金的数字资产。在一定程度上,主导的是他们在过去五个月左右的令人印象深刻的触底反弹和随后的爆炸。
尽管近期经营低迷,但该资产确实是前十名中表现最佳的资产之一。由此产生的22美元的飙升导致硬币水泥在前10名中的位置,将几个竞争者称为第五大流动性。
事实上,Litecoin的兴起和崛起可归功于联合创始人Charlie Lee的不懈努力。在硬币的代码基于比特币之后,并且仍然认为LTC将成为比特币的黄金坚定不移,认为尽管工作证明有限,但共识算法是完全分散的唯一真实镜头,LTC几乎是由开源支持的所有加密交换。
这是在当时保守的Coinbase上市的原始四人之一,在担任总经理之前,他将全部时间投入到Litecoin的推广和发展中。目前,通过严格的社交媒体活动取得成功的零售采用水平确实带来了回报。它有更多的触及范围,商家可以使用硬币保证快速结算。
再说,当投资者考虑到由于Bitmain的Bitdeer租用最新的AntMiner L5采矿设备而近期飙升的Litecoin哈希率,那么很容易看出为什么投资者对中长期的Litecoin充满信心。

姓 名:
邮箱
留 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