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字资产 dl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数字资产 > 巴基斯坦国家银行愿意为数字支付发行电子货币发布许可

区块链新闻

玛特宇宙联盟链“玛特链”上线发布,助力企业数字化升级 玛特宇宙联盟链“玛特链”上线发布,助力企业数字化升级

2023年7月16日,玛特联盟链(简称玛特链)正式上线发布。 区块链作为一项前沿科技,已成为全球数据交易、金...

数字资产

虚拟资产将列为投资移民资产,买100枚比特币就能移民香港?投资者如何购买比特币? 虚拟资产将列为投资移民资产,买100枚比特币就能移...

在时隔8年后,为了吸引人才及资金,香港打算重启“资本投资者入境计划”,只要在港投资3000万港币以上,并...

财经头条

突破行业壁垒,森鹰成功上市 突破行业壁垒,森鹰成功上市

9月26日,森鹰窗业将举办上市敲钟仪式,正式登陆深交所。森鹰的上市不仅代表着企业自身突破了行业资本壁...

巴基斯坦国家银行愿意为数字支付发行电子货币发布许可

发布时间:2019/04/12 数字资产 浏览:843

Cryptos在巴基斯坦大规模采用斗争
据悉,在全面禁止加密货币一年后,巴基斯坦在对待太空的态度上走了很长一段路。巴基斯坦国家银行(SBP)最近发布的一份通知称,愿意在“电子货币”领域工作的机构现在可以获得SBP许可,“为数字支付发行电子货币”。
据巴基斯坦新闻协会The Express Tribune报道,政府于4月1日在巴基斯坦国家银行伊斯兰堡办事处举行会议,讨论并制定加密法规,称为电子货币机构(EMI)监管。
区块链咨询公司Go4 Blockchain的创始人穆罕默德·阿桑(Muhammad Ahsan)注意到政府决定对电子货币的使用进行监管,并对这种严肃认真的方法表示赞赏。
“这一步反映了巴基斯坦政府的前瞻性思维,随着更多的法规和改革,密码将在巴基斯坦获得更好的发展空间。但事先要做的还有很多。“
巴基斯坦中央银行发布声明,宣布没有任何个人或实体被授权发行,交换或投资任何此类虚拟货币/硬币/代币,于2018年4月6日首次报道巴基斯坦的加密货币禁令。该声明将安全相关问题,加密货币的波动以及不稳定的加密业务和交易所作为实施禁令的主要原因。
现在,巴基斯坦政府准备开始认真审查预防措施,这将使密码成为国家的工具,并阻止它们被用于洗钱,恐怖主义资金和其他非法目的。

姓 名:
邮箱
留 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