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字资产 dl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数字资产 > 推进餐饮行业新变革 ——大家省EVS正式上线三大交易所

区块链新闻

玛特宇宙联盟链“玛特链”上线发布,助力企业数字化升级 玛特宇宙联盟链“玛特链”上线发布,助力企业数字化升级

2023年7月16日,玛特联盟链(简称玛特链)正式上线发布。 区块链作为一项前沿科技,已成为全球数据交易、金...

数字资产

虚拟资产将列为投资移民资产,买100枚比特币就能移民香港?投资者如何购买比特币? 虚拟资产将列为投资移民资产,买100枚比特币就能移...

在时隔8年后,为了吸引人才及资金,香港打算重启“资本投资者入境计划”,只要在港投资3000万港币以上,并...

财经头条

突破行业壁垒,森鹰成功上市 突破行业壁垒,森鹰成功上市

9月26日,森鹰窗业将举办上市敲钟仪式,正式登陆深交所。森鹰的上市不仅代表着企业自身突破了行业资本壁...

推进餐饮行业新变革 ——大家省EVS正式上线三大交易所

发布时间:2019/03/27 数字资产 浏览:729

推进餐饮行业新变革
——大家省EVS正式上线三大交易所
北京时间2019年3月26日上午10:00,大家省EVS正式上线BCEX Global、OAX大公牛、币虎全球三大交易所,并同步开放交易。

 
此次大家省EVS上线三大交易所,标志着大家省推进餐饮行业变革的又一里程碑式进程,是未来财富投资增值新方式的展现。

 
关于大家省
大家省是一个以餐饮行业为切入点的价值互联生活服务平台,基于通证经济、运用人工智能和区块链赋能餐饮行业,同时打造多种就餐场景,解决当下吃饭聚餐选择困难的矛盾。
在大家省,商户可以共享平台用户资源,终身免费获得用户流量,没有佣金,没有营销成本,没有搜索排名;
用智能优惠券连接商户和消费者,把最好的产品和服务,以最优惠的价格推送到消费者面前,让消费者得实惠,更容易根据环境选择就餐场景。
在大家省社区,每个用户不仅能省钱,还能赚钱。
在大家省社区,人人都是贡献者,人人也是受益者。

 
大家省的商业模式,真正从B、C端用户的角度出发,吸引更多用户入驻和使用。
大家省秉承“我为人人,人人为我”的理念,将用户对平台原有的单边贡献,转变为实现共建、共赢、共治的经济生态,形成以通证经济为基础按价值贡献进行利润分配的新商业关系。有用户的生态,必将产生不可估量的价值。

 
关于EVS
大家省EVS,即省省币,是大家省生态在交易所的交易通证。用户的进入和使用,带动通证经济的可持续运转。在大家省社区,还部署了一套在区块链上的通证奖励机制的智能合约,贡献即挖矿,每个用户消费、分享、邀请、评论、做任务等行为都是对生态建设的贡献,都可以获得奖励,赚取SDX(省点),SDX不仅可以在大家省平台内用于流转和消费,还支持兑换为EVS在交易所进行交易,实现EVS强大的流通生命力和交易力。
通过区块链去中心化的技术特点和数据透明化、价值公开化、项目迅速发展化等特性,将货币信息经过验证并添加至区块链,进行上链及永久存储,EVS数据稳定性强,安全性更高,更具投资势能。
大家省EVS作为平台交易介质,借助交易所平台及区块链技术,用户可以安心在三大交易所平台上进行交易,第一时间获取优质资源,获得优质的资产交易服务。借助三大交易平台强背景,为用户提供安全、流畅的服务,实现更快,更安全的币币交易模式。
大家省EVS的正式上线,开启餐饮通证全新时代。大家省正在以一种开放的姿态,带领“精致美食联盟”从信息互联走向价值互联时代;从资本利润最大化走向人人贡献、人人受益的新价值分配时代,从追求盈利的公司走向共建共富的通证经济体时代。
未来可期,未来已来!

姓 名:
邮箱
留 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