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字资产 dl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数字资产 > 新的开源WebLN标准获得比特币闪电网络支付的动力

区块链新闻

玛特宇宙联盟链“玛特链”上线发布,助力企业数字化升级 玛特宇宙联盟链“玛特链”上线发布,助力企业数字化升级

2023年7月16日,玛特联盟链(简称玛特链)正式上线发布。 区块链作为一项前沿科技,已成为全球数据交易、金...

数字资产

虚拟资产将列为投资移民资产,买100枚比特币就能移民香港?投资者如何购买比特币? 虚拟资产将列为投资移民资产,买100枚比特币就能移...

在时隔8年后,为了吸引人才及资金,香港打算重启“资本投资者入境计划”,只要在港投资3000万港币以上,并...

财经头条

突破行业壁垒,森鹰成功上市 突破行业壁垒,森鹰成功上市

9月26日,森鹰窗业将举办上市敲钟仪式,正式登陆深交所。森鹰的上市不仅代表着企业自身突破了行业资本壁...

新的开源WebLN标准获得比特币闪电网络支付的动力

发布时间:2019/03/27 数字资产 浏览:691

发送比特币闪电支付的过程相当简单,但新的比特币标准WebLN的创建目的是以更简单的方式改善闪电支付。该标准是一个开源系统,目前正在获得一些牵引力,因为它被两个更受欢迎的闪电钱包 – Lightning Joule和Bluewallet使用。它也被多个应用程序使用,包括Lightning Spin,减少了用户付款所需的步骤。
考虑到闪电是一种实验技术,具有很大的发送真钱的风险,这种转变是重要的一步。许多用户同意这个开源支付网络将成为这些支付的未来,甚至违背开发人员警告的建议。由于他们已经努力处理他们的付款,用户发现了各种问题。
新的WebLN标准是由William O’Beirne编写的,他的灵感来自于他已经使用MyCrypto和MyEtherWallet完成的世界,它们都是用于存储本国货币的以太坊服务。考虑到比特币与以太坊之间隐含的竞争,看起来有点奇怪,但奥贝恩显然不会为此感到困扰。以太坊Web3标准的工作给了他这个想法,为比特币提供了类似的机会,可以减轻在线处理付款的压力。
最终,O’Beirne希望能够顺利地将付款嵌入网络以便于支付,而不是强迫开发人员“重新发明轮子。”尽管受到Web3的影响,但自比特币闪电以来,WebLN“被剥夺了更多”。主要关注付款。 WebLN将通过一键式付款和提款创造更好的用户体验。
此时,用户和开发人员必须记住WebLN处于开发的早期阶段,并且仍然会涉及一些更改。这就是开源选项的美妙之处,因为开发人员可以看到这个协议在网络发展过程中的运行情况。接下来,O’Beirne表示,任务是改进开发人员的文档,并创建演示视频,教导开发人员如何正确实现它。 O’Beirne已经与Casa和Bitlum保持联系,这是一个闪电服务和基于区块链的钱包。两者都没有承诺使用WebLN,但他们已经表现出了兴趣。
整个夏天,当O’Beirne努力让其他钱包使用WebLN时,他将与一家名为Chaincode Labs的研究小组合作,该小组由Alex和Morcos以及Suhas Daftuar领导。 Morcos和Daftuar都是比特币核心开发人员,他们的团队一直负责为比特币下的多个协议开发人员提供资金。
尽管如此,还有另一个吸引闪电开发者的标准,它将改变在线使用闪电的方式 – W3C,这是一个正在制定每个浏览器都能遵守的规则的组织。有些开发人员支持这一标准,创造了O’Beirne称之为“规范战争”的东西。还没有任何支持和涉及闪电的W3C实现,而O’Beirne感觉就像未来拥有更多的采用。

姓 名:
邮箱
留 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