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字资产 dl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数字资产 > 日本风险投资家Tim Draper:政府需要利用比特币从控制公众转变为服务他们

区块链新闻

玛特宇宙联盟链“玛特链”上线发布,助力企业数字化升级 玛特宇宙联盟链“玛特链”上线发布,助力企业数字化升级

2023年7月16日,玛特联盟链(简称玛特链)正式上线发布。 区块链作为一项前沿科技,已成为全球数据交易、金...

数字资产

虚拟资产将列为投资移民资产,买100枚比特币就能移民香港?投资者如何购买比特币? 虚拟资产将列为投资移民资产,买100枚比特币就能移...

在时隔8年后,为了吸引人才及资金,香港打算重启“资本投资者入境计划”,只要在港投资3000万港币以上,并...

财经头条

突破行业壁垒,森鹰成功上市 突破行业壁垒,森鹰成功上市

9月26日,森鹰窗业将举办上市敲钟仪式,正式登陆深交所。森鹰的上市不仅代表着企业自身突破了行业资本壁...

日本风险投资家Tim Draper:政府需要利用比特币从控制公众转变为服务他们

发布时间:2019/03/19 数字资产 浏览:681

据悉,Tim Draper是一位价值数十亿美元的着名风险投资家,多年来他做了一些明智的投资。建立自己作为Skype,Hotmail和特斯拉的早期投资者,很明显他知道如何选择持久的投资。据HODL报道,在接受TheBitcoinOfCryptoStreet的采访时,他表示政府需要从控制公众转变为服务他们。
访谈讨论了加密货币如何独立于任何国家和政府,而政府可以用他们的货币控制公民。然而,德雷珀建议政府开始考虑如何“吸引”个人前来成为他们国家的一部分,而不是让公民为政府工作的心态。
德雷珀表示日本政府已经加入了这种心态,并补充说比特币被认为是一种国家货币。结果,有许多人倾向于日本,认为这个国家在帮助公民方面具有前瞻性思维。考虑到没有其他国家真正承担这种角色,德雷珀认为,各国为国家服务是至关重要的,而不是替代国家。
总体而言,显然没有人相信德雷珀拥有来自政府的法定货币以及他们长期持续的能力,至少在该领域拥有加密货币。总体而言,德雷珀表达了对加密货币的“看涨”立场,因为他并不认为加密货币自由或法定货币限制之间的机会将导致选择后者。
不过,他指出他的言论是由于“过渡”,因为他认为需要“一定的时间”才能更容易地用比特币而不是法定货币进行交易。他补充说,年轻人更愿意接受比特币作为支付,因为他们相信比特币有可能成为一个有价值的存储。然而,“35岁或以上”的人更有可能留在他们的传统中,更喜欢使用法定货币。
关于行业将如何发展,Draper说他“有点四年了”,在此期间工程师将建立比特币。有了这个时间,该行业也将有时间让比特币的发展跨越世界其他地区。

姓 名:
邮箱
留 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