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字资产 dl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数字资产 > 美国SEC可能推迟批准ETF,可能导致美国损失数十亿美元

区块链新闻

玛特宇宙联盟链“玛特链”上线发布,助力企业数字化升级 玛特宇宙联盟链“玛特链”上线发布,助力企业数字化升级

2023年7月16日,玛特联盟链(简称玛特链)正式上线发布。 区块链作为一项前沿科技,已成为全球数据交易、金...

数字资产

虚拟资产将列为投资移民资产,买100枚比特币就能移民香港?投资者如何购买比特币? 虚拟资产将列为投资移民资产,买100枚比特币就能移...

在时隔8年后,为了吸引人才及资金,香港打算重启“资本投资者入境计划”,只要在港投资3000万港币以上,并...

财经头条

突破行业壁垒,森鹰成功上市 突破行业壁垒,森鹰成功上市

9月26日,森鹰窗业将举办上市敲钟仪式,正式登陆深交所。森鹰的上市不仅代表着企业自身突破了行业资本壁...

美国SEC可能推迟批准ETF,可能导致美国损失数十亿美元

发布时间:2019/03/16 数字资产 浏览:692

一些投资者目前非常担心比特币交易所交易基金(ETF)的到来并不是一个秘密。许多投资者希望新的ETF可以将市场推向下一个牛市,因此他们对此非常热衷。
然而,美国证券交易委员会(SEC)正在花时间批准ETF,这令市场感到不安。现在,CCN最近发表的一篇文章认为,美国证券交易委员会的缓慢可能导致美国损失数十亿美元。
这个过程花费这么长时间的主要原因之一是因为美国证券交易委员会主席杰伊克莱顿对加密货币市场并不十分热衷。他并不一定反对比特币,但他非常担心市场上存在很多操纵行为的可能性。
在最近接受Fox Business的采访时,他肯定他担心这是否是ETF的合适时机,因为市场尚未证明它不能如此轻易地操纵。他认为基础交易可以被操纵,因为市场缺乏“有良好规则的可靠场所”。
CCN认为区块链肯定是可靠的,并且它具有良好的架构和规则,因此,SEC如此关注ETF是错误的。他们的主要观点是比特币已经工作多年,已经交易了数百亿美元,这使得它非常值得信赖。
让企业走向海外
关于不批准比特币ETF的要点之一是美国证券交易委员会可能会失去使美国区块链市场更强大的机会。正如CCN所说,比特币肯定是可靠的,它具有不变的规则。有人可能会说你无论如何都可以操纵市场,但维持比特币的稳固性很强,这是不可否认的。
需要像ETF这样的比特币投资。我们目前处于熊市的事实并不意味着需求已经完全结束,现在有几家公司进入市场,如富达投资和洲际交易所(ICE)。
如果美国证券交易委员会未获批准,许多富裕投资者将只关注其他国家。例如,世界上最大的交易所,宾夕法尼亚,虽然是世界上最大的经济体,但总部设在马耳他,而不是美国。
ETF能否带来新的加密热潮?
同样重要的是要认识到很多人都希望ETF能够在加密市场中带来新的牛市。 ETF追踪市场指数,随着许多投资者开始通过ETF投资密码,价值必然会上涨。
正因为如此,市场正在等待ETF如此热切期待。根据CCN的数据,美国所有ETF的总市值达到2万亿美元,因此这对于密码来说肯定是一个很大的市场,当它最终发生时,它将成为一个重要的里程碑。

姓 名:
邮箱
留 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