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字资产 dl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数字资产 > 随着加密货币市场繁荣,上周涟漪价格(XRP)录得16%的涨幅

区块链新闻

玛特宇宙联盟链“玛特链”上线发布,助力企业数字化升级 玛特宇宙联盟链“玛特链”上线发布,助力企业数字化升级

2023年7月16日,玛特联盟链(简称玛特链)正式上线发布。 区块链作为一项前沿科技,已成为全球数据交易、金...

数字资产

虚拟资产将列为投资移民资产,买100枚比特币就能移民香港?投资者如何购买比特币? 虚拟资产将列为投资移民资产,买100枚比特币就能移...

在时隔8年后,为了吸引人才及资金,香港打算重启“资本投资者入境计划”,只要在港投资3000万港币以上,并...

财经头条

突破行业壁垒,森鹰成功上市 突破行业壁垒,森鹰成功上市

9月26日,森鹰窗业将举办上市敲钟仪式,正式登陆深交所。森鹰的上市不仅代表着企业自身突破了行业资本壁...

随着加密货币市场繁荣,上周涟漪价格(XRP)录得16%的涨幅

发布时间:2018/08/20 数字资产 浏览:959

加密货币市场的看涨修正已经“波及”,涟漪价格(XRP)导致了广泛的山寨币复苏。
上周五XRP / USD交易对上涨超过16%,从0.29065-fiat上涨至0.32853-fat。自从该货币对在0.24711-fiat的底部确定底部以来,上行增加了37%。与此同时,XRP市值目前仅为130亿美元。
 

 
 
此次反弹恰逢Ripple Labs最新公布的关于加强xRapid(跨境银行业务解决方案)计划的公告。该公司根据其高XRP持股量,将三家“首选”交易所命名为其合作伙伴–Bittrex(美国),Bitso(墨西哥)和Coin.Ph(菲律宾)。因此,与Ripple Labs相关联的银行现在可以在上述交易所开立账户,并将其本地法令换成XRP,后者可用于促进Ripple分类账顶部的跨境交易。一旦XRP资金从美国转移到墨西哥,收件人就可以使用Bitso交换机将加密转换为墨西哥比索。
该公告可能引发投机者的积极购买情绪 – 如果不是严肃的投资者 – 导致16%的反弹。尽管如此,该货币对自8月13日以来一直处于复苏模式,最近的价格行动可能只是加剧了它。在更广泛的时间框架内,涟漪价格继续处于长期看跌趋势,这可能会在形成向0.46936-fat延伸的反向头肩形态后逆转。
目前,XRP / USD目前正在将0.35428-fiat作为其潜在的上行目标,即目前H&S反向模式的基础,其肩峰水平与0.31282-fat对齐。日内交易者应该观察进入和退出头寸的上行通道形成,这进一步与近期逆H&S理论产生共鸣。但是,必须注意支撑突破并将止损设置在与头寸相反的方向 – 例如风险管理以防止潜在的逆转。
从技术面来看,XRP / USD处于超卖状态,预计近期将出现看跌修正。与此同时,偏见仍然是对多头。
与涟漪相比,其他顶级硬币,包括比特币和以太坊,发现其上升趋势受到强阻力位的限制。 BTC / USD周五上涨约3%,而ETH / USD略微好转,涨幅为5%。只有EOS可以分别通过显示12%的激增来匹配XRP的临时搭载。
比特币被困在低于6,500美元的窄幅区间内,未能像波纹一样扩大其上涨势头。 BTC / USD继续形成短期上升线,随着中期偏见冲突加剧,可能会向任何一方突破。超过6,550美元的涨势仍可能影响6,650美元的短期走势,但只有达到7,000美元的上行空间才能确认强劲的牛市趋势。
考虑到在最近的加密抛售期间硬币是最受讨论的资产,以太坊上升趋势疲软。与比特币一样,ETH / USD也试图突破300美元的顽固阻力位。目前该货币对目标是335美元作为中期上行目标,而临时支撑位于277美元附近。
EOS / USD进一步延长了反弹力度,目前正在测试5.3美元作为其中期阻力位,同时仍维持在4.18美元临时支撑位附近。该货币对已经超卖,这可能触发短期熊市修正阶段。
其他硬币,包括比特币现金,cardono,litecoin和stellar在过去24小时内都出现了一位数的激增。考虑到这一点,潜在的修正阶段具有很高的可能性。

姓 名:
邮箱
留 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