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字资产 dl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数字资产 > 再见 老母鸡 你好 蒸小皖

区块链新闻

玛特宇宙联盟链“玛特链”上线发布,助力企业数字化升级 玛特宇宙联盟链“玛特链”上线发布,助力企业数字化升级

2023年7月16日,玛特联盟链(简称玛特链)正式上线发布。 区块链作为一项前沿科技,已成为全球数据交易、金...

数字资产

虚拟资产将列为投资移民资产,买100枚比特币就能移民香港?投资者如何购买比特币? 虚拟资产将列为投资移民资产,买100枚比特币就能移...

在时隔8年后,为了吸引人才及资金,香港打算重启“资本投资者入境计划”,只要在港投资3000万港币以上,并...

财经头条

突破行业壁垒,森鹰成功上市 突破行业壁垒,森鹰成功上市

9月26日,森鹰窗业将举办上市敲钟仪式,正式登陆深交所。森鹰的上市不仅代表着企业自身突破了行业资本壁...

再见 老母鸡 你好 蒸小皖

发布时间:2017/07/19 数字资产 浏览:1058

来源:中国网

  蒸小皖店内主打文艺复古风。

连日来,安徽快餐品牌——“肥东老母鸡”更名一事成为合肥市民热议话题。熟悉又亲切的名字,突然要更名升级为一个陌生的品牌,在外人看来,肥东老母鸡此举证明了其发展壮大的勃勃野心。据该公司方面透露,为了此次全面升级,该公司不惜斥资5000万元,励志打造新派蒸式徽菜,3年内要将店面发展到500家,做让安徽人值得骄傲和炫耀的全国性品牌。该公司今天将正式召开发布会,蒸小皖最新代言人、知名影星陈妍希也将亲临发布会现场,并为消费者派发红包。
全方位品牌重塑 3年内开店500家
2008年8月8日,一个全国欢庆的吉利日子里,肥东老母鸡首家实体店在合肥芜湖路开业了。经过9年间的不断探索,其连锁店面已经发展到了120多家,2015年时营业额已经突破3亿元。干净、卫生有营养,在安徽,肥东老母鸡早已成为家喻户晓的中式快餐品牌。
在此基础上,肥东老母鸡将拓展路线定位为品质、品牌的全面提升。“蒸小皖将打造成真正品质生活的时尚餐饮,真正成为安徽的骄傲。”公司董事长司武卓在采访中表示,在品牌慢慢强大时,安徽人引以为傲的徽菜却逐渐被人忘怀。肥东老母鸡始终不忘故土的传承,决定将品牌升级为“蒸小皖”,就是希望将家乡的美味带给更多的人,“用做好一份蒸食的执着去传承徽商人的担当。”
在此使命下,为给顾客提供持续稳定的高品质食品和美好的用餐体验,2017年肥东老母鸡将斥资5000万元进行品牌升级,计划要在2017年-2019年两年间,将蒸小皖的门店覆盖全国市场,门店数达到500家以上。
 主打小笼蒸菜 新鲜少油更健康
在已经完成店面装修升级的“蒸小皖”店内,家乡小笼酱肉、酱烧茄子、蒸米粉肉等各种新品种菜肴让人在炎炎夏日食欲大增。司武卓介绍,蒸小皖调整了菜品结构,通过用蒸制的烹饪手法,在徽菜的基础上更加保证了健康少油的特色,小而美的精致小笼让消费者花较少的价格就可尝到数种口味。
但是蒸菜是最考验食材的烹饪方式。如果食材不新鲜,蒸了以后就会蔫掉、烂掉,原型无法保持,加上没有重口味的掩饰,只要不好便会被一眼识破。因此小笼菜唯有新鲜才会原汁原味的口感。此外,小笼菜没有大火爆炒,没有重油烧制,只有温和的水蒸气不断深入食材肌理,温和滋润带来了鲜嫩多汁。调料也要清淡相宜,没有辛辣与刺激,因为它会掩盖食材的鲜美。手工温和揉拌,使食材入味,温度与力量刚刚好,营养不流失,健康也可以很美味。
这对于消费者而言,没有隔夜菜、没有味精、没有油炸,蒸食品质有了重要保障,将更符合广大消费者对健康的需求。
晨报记者 李玲芳/文 李福凯/摄
实习生 李金昭
相关新闻 陈妍希将派发百万红包
今天下午,蒸小皖将在安徽大剧院召开品牌升级发布会,正式亮相,更多更名缘由将一一揭秘。而蒸小皖品牌最新代言人陈妍希也将亲临现场。
此外,为祝贺肥东老母鸡成功升级为蒸小皖暨陈妍希代言蒸小皖,蒸小皖特举办大型回馈读者活动,扫描蒸小皖微信公众号,参加摇一摇抢红包活动正式开始啦,总共100万元红包大派送!
每次摇一摇抢红包时间为10分钟,每次红包总额10万元(含2万元现金和8万元蒸小皖代金券)。活动时间7月19日,7月20日,7月21日(三天)。7月19日15:09-15:19(现场第一次,以直播主持人公布时间为准);7月19日15:49-15:59(现场第二次,以直播主持人公布时间为准);7月19日19:19-19:29;7月20日19:19-19:29;7月21日19:19开始,不限时间,直到抢完为止。
 

姓 名:
邮箱
留 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