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字资产 dl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数字资产 > 热烈庆祝盛林融资担保荣获广州市融资担保行业协会副会长单位称号

区块链新闻

玛特宇宙联盟链“玛特链”上线发布,助力企业数字化升级 玛特宇宙联盟链“玛特链”上线发布,助力企业数字化升级

2023年7月16日,玛特联盟链(简称玛特链)正式上线发布。 区块链作为一项前沿科技,已成为全球数据交易、金...

数字资产

虚拟资产将列为投资移民资产,买100枚比特币就能移民香港?投资者如何购买比特币? 虚拟资产将列为投资移民资产,买100枚比特币就能移...

在时隔8年后,为了吸引人才及资金,香港打算重启“资本投资者入境计划”,只要在港投资3000万港币以上,并...

财经头条

突破行业壁垒,森鹰成功上市 突破行业壁垒,森鹰成功上市

9月26日,森鹰窗业将举办上市敲钟仪式,正式登陆深交所。森鹰的上市不仅代表着企业自身突破了行业资本壁...

热烈庆祝盛林融资担保荣获广州市融资担保行业协会副会长单位称号

发布时间:2017/06/28 数字资产 浏览:1181

来源:中国网
 
6月23日—25日,第六届中国(广州)国际金融交易·博览会(简称“金交会”)在中国进出口商品交易会展馆举行。作为国内极具影响力的金融展会之一,与广东金融改革创新步伐齐头并进的金交会,已然成为广州的城市名片之一,一年一度的行业盛会让世界在这里感悟中国金融。

近年来,广东省推进金融改革创新先行先试,不断加强产融对接,推动全省经济社会发展稳中有进、稳中向好、稳中提质,多项主要金融指标连续多年位居全国首位。与此同时,广州市金融业迅猛发展,行业增速高居全国一线城市第一位。
广东盛林融资担保有限公司,为盛林国际金控集团旗下的子公司之一,盛林国际金控集团从单一担保业务逐渐拓展,不断进取,时至今日已然成为具备金融行业投融相结合、产学研相结合特色,服务体系完善、产业链良效互动等核心竞争力的多元化大型金融控股集团。
广东盛林融资担保有限公司,秉承“稳健经营、专业规范、贡献社会”的经营理念,本着“以人为本”的企业精神,自2007年成立以来,经过企业高素质、专业化、知识化资深团队的不断耕耘,凭借多年的经营管理结合实践经验,建立了一套安全有效的风险控制体系,为中小型企业的融资贷款提供最优的解决方案。

在本届金交会开幕的首日,盛林国际金控集团总裁办主任龚德军先生出席了由市融资担保行业协会举行的协会会长、副会长等单位授牌活动,代表广东盛林融资担保有限公司领取了——“广州市融资担保行业协会副会长单位”荣誉称号的牌匾。他表示,感谢广州市融资担保行业协会给予盛林融资担保的肯定,也感谢社会各界对盛林国际金融集团的关注与支持,我司致力在往后的经营发展中,围绕融资担保等各项现代金融服务等方面进行深化和探索,向更宽更广的行业态势深入耕耘、精研布局,为实现广东金融改革创新、区域金融中心建设而努力,助力提升广州金融在全球的影响力和带动力。

去年,广州在直接融资比重、保费收入增速、新三板挂牌增长率突破性地均为全国第一,居全国大城市第一位。今年广州首次进入全球金融中心指数体系,并取得第37位的好成绩,从区域金融中心到全球金融资源配置中心,广州金融的实力正在迈上新的台阶。
广东盛林融资担保有限公司将继续借助广州市融资担保行业协会这一金融行业标杆平台,在更多的交流互动或合作中,积极发挥自身金融服务革新企业的作用,凝集新动力、聚合新技术、迎接行业新局面,打造具有影响力的金融品牌及优质的综合性服务平台。
 

姓 名:
邮箱
留 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