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字资产 dl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数字资产 > 氧康公司荣获中国“重质量守诚信”示范企业称号

区块链新闻

玛特宇宙联盟链“玛特链”上线发布,助力企业数字化升级 玛特宇宙联盟链“玛特链”上线发布,助力企业数字化升级

2023年7月16日,玛特联盟链(简称玛特链)正式上线发布。 区块链作为一项前沿科技,已成为全球数据交易、金...

数字资产

虚拟资产将列为投资移民资产,买100枚比特币就能移民香港?投资者如何购买比特币? 虚拟资产将列为投资移民资产,买100枚比特币就能移...

在时隔8年后,为了吸引人才及资金,香港打算重启“资本投资者入境计划”,只要在港投资3000万港币以上,并...

财经头条

突破行业壁垒,森鹰成功上市 突破行业壁垒,森鹰成功上市

9月26日,森鹰窗业将举办上市敲钟仪式,正式登陆深交所。森鹰的上市不仅代表着企业自身突破了行业资本壁...

氧康公司荣获中国“重质量守诚信”示范企业称号

发布时间:2017/05/03 数字资产 浏览:1413

来源:中国网
2017年4月23日,由中国管理科学研究院企业管理创新研究所、中国管理科学研究院诚信评价研究中心、中国市场学会信用工作委员会、人民日报社中国城市报四大机构联合举办的第十四届中国诚信企业家大会暨第六届诚信中国节,在北京人民大会堂(主会场)和钓鱼台国宾馆(副会场)顺利落下了帷幕。

  氧康公司董事长王继雄先生受邀出席本次活动。

中国著名爱国强军红色企业家、广东军民融合示范基地主任、广东氧康健康管理有限公司董事长王继雄先生,受邀出席了本次活动,并代表氧康公司,接受了大会组委会评审团关于“中国‘重质量守诚信’示范企业”资质的认证和授牌。

  王继雄先生接受大会组委会和评审团的授牌。

“变则通,不变则壅。”氧康公司能够在此次活动中从数以千万计企业中脱颖而出,与其“坚守、思变”之心密不可分。
王继雄先生介绍说:自创建之日起,氧康人就一直坚守着“诚信为本、质量第一、服务至上”的经营理念,不断对产品服务和商业模式进行创新和升级,全力支持中国高科技大健康产业的品质提升和价格降温,基此为客户提供最优质的产品体验。
作为一家以拥军优属为己任的企业,氧康公司,始终以老一辈无产阶级“为大众谋福利”的红色思想为指导,紧跟国家“医养结合”、“以全民健康推进全面小康”的政策指示,积极推动高科技、高品质的健康服务,走进基层、走进千家万户。同时,氧康公司,还不定期向老红军、老战士,免费提供养元太空舱和服务,让新中国红色事业的奠基人们,可以充分感受到社会的关注和关怀。

  王继雄先生在会议上发表讲话。

王继雄先生最后表示:在以后的工作当中,氧康公司,一方面,将紧跟时代步伐,不断增强公司的科研力量、提升产品的智能化水平;一方面,始终坚守“传递健康,传递爱”的核心价值观,持续加快品质提升和价格降温的步伐,为党和国家的“全民健康,全面小康”事业添砖添瓦!

  氧康公司荣获“2017年中国‘重质量守诚

  信’示范企业”称号。

 

姓 名:
邮箱
留 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