区块链技术 bt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区块链技术 > 卡尔达诺的点对点网络帮助区块链

区块链新闻

玛特宇宙联盟链“玛特链”上线发布,助力企业数字化升级 玛特宇宙联盟链“玛特链”上线发布,助力企业数字化升级

2023年7月16日,玛特联盟链(简称玛特链)正式上线发布。 区块链作为一项前沿科技,已成为全球数据交易、金...

数字资产

虚拟资产将列为投资移民资产,买100枚比特币就能移民香港?投资者如何购买比特币? 虚拟资产将列为投资移民资产,买100枚比特币就能移...

在时隔8年后,为了吸引人才及资金,香港打算重启“资本投资者入境计划”,只要在港投资3000万港币以上,并...

财经头条

突破行业壁垒,森鹰成功上市 突破行业壁垒,森鹰成功上市

9月26日,森鹰窗业将举办上市敲钟仪式,正式登陆深交所。森鹰的上市不仅代表着企业自身突破了行业资本壁...

卡尔达诺的点对点网络帮助区块链

发布时间:2022/08/30 区块链技术 浏览:373

据悉,根据Cardano用户的说法,“Sooraj”网络层或P2P网络的去中心化是Vasil硬分叉事件之后最令人期待的升级。P2P升级希望使Cardano成为一个比现在更加分散和有弹性的网络。

卡尔达诺网络的核心是由运营商(SPO)运营的3,198个权益池,他们管理保持网络运行的分布式节点。不用说,分散和分布式网络中的这些节点之间需要可靠的通信。

卡尔达诺的去中心化将运行区块链的责任交给了权益池。其中一个基本要素是所有分布式节点之间的可靠有效连接,并确保网络能够抵御故障。

2021年12月,Cardano启动了一项重要举措,以支持其通过点对点(P2P)测试网的推出而持续推动全面去中心化。P2P通信希望改善节点之间的信息流动。

目前,拓扑更新程序将继续作为一种解决方法,直到Cardano完全过渡到P2P网络。一旦P2P节点完全部署,Cardano网络将完全去中心化,这将结束网络对拓扑更新器等集中式服务的需求。

卡尔达诺的P2P网络升级还剩下什么

在一系列推文中,“Sooraj”强调“根据InputOutputHK提供的最新信息,P2P开发功能已完成,所有必要的测试都已完成。正在对设计和实施进行审查。P2P的推出节点将以渐进的方式出现。”

在其他新闻中,Cardano创始人查尔斯·霍斯金森(CharlesHoskinson)谈到该网络的资质以回应一位评论家,“150篇论文,100多个国家的300万人社区,1,000多个基于Cardano的项目,比IBM和BMW更高的品牌参与度,在200家交易所上市,自推出以来一直在运营,被各国和财富500强公司采用。”

备受期待的Vasil升级“比以往任何时候都更接近”,因为SPO、开发人员和交易所目前正在进行最终的集成测试和升级,为硬分叉组合事件做准备。

姓 名:
邮箱
留 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