区块链技术 bt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区块链技术 > 印度医院遭受比特币勒索软件攻击

区块链新闻

玛特宇宙联盟链“玛特链”上线发布,助力企业数字化升级 玛特宇宙联盟链“玛特链”上线发布,助力企业数字化升级

2023年7月16日,玛特联盟链(简称玛特链)正式上线发布。 区块链作为一项前沿科技,已成为全球数据交易、金...

数字资产

虚拟资产将列为投资移民资产,买100枚比特币就能移民香港?投资者如何购买比特币? 虚拟资产将列为投资移民资产,买100枚比特币就能移...

在时隔8年后,为了吸引人才及资金,香港打算重启“资本投资者入境计划”,只要在港投资3000万港币以上,并...

财经头条

突破行业壁垒,森鹰成功上市 突破行业壁垒,森鹰成功上市

9月26日,森鹰窗业将举办上市敲钟仪式,正式登陆深交所。森鹰的上市不仅代表着企业自身突破了行业资本壁...

印度医院遭受比特币勒索软件攻击

发布时间:2022/11/30 区块链技术 浏览:363

据悉,根据当地财经报纸Mint最近的报道,全印度医学科学研究所(AIIMS)是一所主要的医学和研究型大学,遭到严重的勒索软件攻击。

袭击背后的不良行为者向德里最大的转诊医院索要20亿卢比(2450万美元)的加密货币。

根据该报告,当局目前正在调查勒索软件事件,德里警方登记了一起新的网络恐怖主义和勒索案件。

位居世界顶级医院之列的AIIMS已经连续六天努力修复其服务器。它在急诊、实验室、门诊和住院部的病人护理服务目前正在以手动模式运行。

截至目前,该网络正在进行清理过程,该过程可能会持续到本周剩余时间。

上周,该医院表示,在疑似网络攻击后,它正在采取措施恢复其数字服务。

包括总理和法官在内的多达4000万患者的数据可能已受到勒索软件事件的影响。

勒索软件是一种恶意软件,可使受害者的计算机瘫痪并要求付款才能重新获得对文件的访问权限。黑客通常以大公司、医院和大学为目标。

2020年9月,阿根廷官方移民局索要400万美元的赎金。

姓 名:
邮箱
留 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