区块链技术 bt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区块链技术 > 英伟达预测增长疲软,在矿工需求减弱的情况下加剧了对芯片下滑的担忧

区块链新闻

玛特宇宙联盟链“玛特链”上线发布,助力企业数字化升级 玛特宇宙联盟链“玛特链”上线发布,助力企业数字化升级

2023年7月16日,玛特联盟链(简称玛特链)正式上线发布。 区块链作为一项前沿科技,已成为全球数据交易、金...

数字资产

虚拟资产将列为投资移民资产,买100枚比特币就能移民香港?投资者如何购买比特币? 虚拟资产将列为投资移民资产,买100枚比特币就能移...

在时隔8年后,为了吸引人才及资金,香港打算重启“资本投资者入境计划”,只要在港投资3000万港币以上,并...

财经头条

突破行业壁垒,森鹰成功上市 突破行业壁垒,森鹰成功上市

9月26日,森鹰窗业将举办上市敲钟仪式,正式登陆深交所。森鹰的上市不仅代表着企业自身突破了行业资本壁...

英伟达预测增长疲软,在矿工需求减弱的情况下加剧了对芯片下滑的担忧

发布时间:2022/08/28 区块链技术 浏览:350

据悉,英伟达仅在两周前发布了预测,警告下一季度的销售额将大大低于预期。该公司表示,游戏电脑中使用的芯片需求下降是由于“具有挑战性的市场条件”。

该公司周三晚些时候在一份声明中表示,第三季度财政收入将约为59亿美元。本周的英伟达股票预计将出现波动,波动从周一开始。

Nvidia的GeForce图形处理器是寻求最逼真游戏体验的高端PC游戏玩家的必备品。这些芯片也被数字货币矿工广泛使用,但加密货币崩盘和对采矿过程的调整抑制了需求。

应对卡荒

为了应对全球卡的稀缺性,英伟达于2月宣布启动其“加密货币挖矿处理器”,重点关注加密货币矿工。虽然其图形处理单元的销售帮助推动了收入增长,但Nvidia未能达到本季度采矿相关卡产生4亿美元收入的预期。该公司报告称,英伟达加密采矿相关产品的销售额总计2.66亿美元。

其数据中心和专业可视化平台的收入分别比去年第二季度增长了35%和156%,而其游戏收入增长了85%。

Nvidia为加密矿工提供定制GPU保护游戏市场

自从加密货币开始变得越来越流行以来,许多其他行业也受到了影响。其中之一是游戏行业,其中一家公司,尤其是英伟达,一直在努力跟上。加密挖掘需要大量的资源和硬件,而且它的市场只会越来越大。未来三年,专门从事采矿设备的硬件市场可能增长近30亿美元。

基于行业的预期增长,我们预计显卡需求将保持强劲。随着更多矿池的出现,针对矿工特定需求定制商品的需求将会增加。对于功能强大的图形处理单元(GPU)来说尤其如此,因为对这些芯片的需求超过了全球产量的两倍或三倍。

姓 名:
邮箱
留 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