区块链技术 bt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区块链技术 > YouTube 频道因直播加密诈骗而遭到黑客入侵和更名

区块链新闻

玛特宇宙联盟链“玛特链”上线发布,助力企业数字化升级 玛特宇宙联盟链“玛特链”上线发布,助力企业数字化升级

2023年7月16日,玛特联盟链(简称玛特链)正式上线发布。 区块链作为一项前沿科技,已成为全球数据交易、金...

数字资产

虚拟资产将列为投资移民资产,买100枚比特币就能移民香港?投资者如何购买比特币? 虚拟资产将列为投资移民资产,买100枚比特币就能移...

在时隔8年后,为了吸引人才及资金,香港打算重启“资本投资者入境计划”,只要在港投资3000万港币以上,并...

财经头条

突破行业壁垒,森鹰成功上市 突破行业壁垒,森鹰成功上市

9月26日,森鹰窗业将举办上市敲钟仪式,正式登陆深交所。森鹰的上市不仅代表着企业自身突破了行业资本壁...

YouTube 频道因直播加密诈骗而遭到黑客入侵和更名

发布时间:2021/10/25 区块链技术 浏览:285

据悉,谷歌威胁分析小组(TAG)分享的一份新报告强调了针对YouTube创作者的持续网络钓鱼活动,通常会导致传播加密货币骗局的频道遭到破坏和出售。

TAG将攻击归咎于在俄语论坛中招募的一群黑客,​​这些黑客通过提供虚假的合作机会来入侵创作者的频道。一旦被劫持,YouTube频道要么被卖给出价最高的人,要么被用来传播加密货币骗局:“大量被劫持的频道被重新命名为加密货币骗局直播。在账户交易市场上,被劫持的渠道从3美元到4,000美元不等,具体取决于订阅者的数量。”

据报道,YouTube帐户被黑客使用了cookie盗窃恶意软件,这是一种配置为在受害者计算机上运行而不会被检测到的伪造软件。TAG还报告说,黑客还更改了YouTube频道的名称、个人资料图片和内容,以冒充大型科技或加密货币交易公司。

根据谷歌的说法,“攻击者直播视频,承诺提供加密货币以换取最初的贡献。”该公司投资开发工具来检测和阻止网络钓鱼和社会工程电子邮件、cookie盗窃劫持和加密诈骗直播流作为对策。

鉴于正在进行的努力,自2021年5月以来,谷歌已成功将Gmail网络钓鱼电子邮件的数量减少了99.6%。cz、post.cz和aol.com),”该公司补充道。

谷歌已将上述调查结果与美国联邦调查局(FBI)共享,以进行进一步调查。

据报道,超过310万(3,117,548)个用户电子邮件地址从名为CoinMarketCap的加密价格跟踪网站泄露。

根据Cointelegraph的一份报告,HaveIBeingPwned,一个致力于跟踪在线黑客的网站发现被黑的电子邮件地址在各种黑客论坛上在线交易和出售。

CoinMarketCap承认泄露的数据与其用户群的相关性,但坚持认为在其内部服务器上没有发现黑客攻击的证据:“由于我们看到的数据中没有包含密码,我们认为它很可能来自另一个平台,用户可能在多个网站上重复使用了密码。”

姓 名:
邮箱
留 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