区块链技术 bt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区块链技术 > Iota 推出测试版智能合约以促进互操作性

区块链新闻

玛特宇宙联盟链“玛特链”上线发布,助力企业数字化升级 玛特宇宙联盟链“玛特链”上线发布,助力企业数字化升级

2023年7月16日,玛特联盟链(简称玛特链)正式上线发布。 区块链作为一项前沿科技,已成为全球数据交易、金...

数字资产

虚拟资产将列为投资移民资产,买100枚比特币就能移民香港?投资者如何购买比特币? 虚拟资产将列为投资移民资产,买100枚比特币就能移...

在时隔8年后,为了吸引人才及资金,香港打算重启“资本投资者入境计划”,只要在港投资3000万港币以上,并...

财经头条

突破行业壁垒,森鹰成功上市 突破行业壁垒,森鹰成功上市

9月26日,森鹰窗业将举办上市敲钟仪式,正式登陆深交所。森鹰的上市不仅代表着企业自身突破了行业资本壁...

Iota 推出测试版智能合约以促进互操作性

发布时间:2021/10/22 区块链技术 浏览:301

据悉,Iota基金会宣布发布其Beta版智能合约功能,旨在解决可扩展性限制和高交易费用的市场挑战,以及据报道在该领域首次亮相的组件。

Iota的非营利基金会专注于开源研究和开发计划,以推动分布式账本技术空间及其原生平台Tangle的采用。

智能合约服务将通过集成以太坊虚拟机促进互操作性和标准化;开发人员可以使用TinyGo、Rust和Ethereum的Solidity编写程序语言的多种能力;以及使开发人员能够标记独特的执行费用等功能。

后者是与以太坊区块链的显着区别,随着寻求验证智能合约的竞争者数量的增加,可以极大地促进整个网络的费用降低。

3月,该平台宣布发布其alphaIota智能合约协议,旨在鼓励开发人员在去中心化金融(DeFi)和不可替代代币(NFT)应用程序之外构建智能合约。

Iota基金会的联合创始人兼主席DominikSchiener告诉Cointelegraph,智能合约功能的增加将“为Iota生态系统添加一个重要的组成部分。它们允许任何人使用行业标准的以太坊工具构建可组合且复杂的dApp,同时依靠免费的基础层和可预测的低执行费用。”

“IOTA智能合约还支持跨链资产的无偿转移,这为IOTA生态系统以及其他任何感兴趣的人提供了在实用性、可组合性和可扩展性方面前所未有的机会,”Schiener说。

Schiener声称Iota智能合约的独特之处在于它们提供低、可预测、透明的费用,并补充说:“智能合约链享有无需许可的部署,无需设置费用、拍卖或任何类型的看门人。智能合约执行费用是可预测的、非波动性的,完全由链所有者设定。”

姓 名:
邮箱
留 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