区块链技术 bt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区块链技术 > Adshares.net web3 营销协议针对元界广告

区块链新闻

玛特宇宙联盟链“玛特链”上线发布,助力企业数字化升级 玛特宇宙联盟链“玛特链”上线发布,助力企业数字化升级

2023年7月16日,玛特联盟链(简称玛特链)正式上线发布。 区块链作为一项前沿科技,已成为全球数据交易、金...

数字资产

虚拟资产将列为投资移民资产,买100枚比特币就能移民香港?投资者如何购买比特币? 虚拟资产将列为投资移民资产,买100枚比特币就能移...

在时隔8年后,为了吸引人才及资金,香港打算重启“资本投资者入境计划”,只要在港投资3000万港币以上,并...

财经头条

突破行业壁垒,森鹰成功上市 突破行业壁垒,森鹰成功上市

9月26日,森鹰窗业将举办上市敲钟仪式,正式登陆深交所。森鹰的上市不仅代表着企业自身突破了行业资本壁...

Adshares.net web3 营销协议针对元界广告

发布时间:2021/10/26 区块链技术 浏览:253

最近,Adshares($ADS)去中心化网络自2017年开始工作,创造了使用区块链直接连接出版商和广告商的可能性,并允许他们在没有中介的情况下签署广告合同。Adshares团队一直在努力发展他们的生态系统,这表明Adshares被认为是世界上去中心化广告网络市场中最大的参与者之一,这是有原因的。他们的广告展示次数(每月超过2亿次)很好地说明了这一点。

元界是互联网未来迭代的一个概念,由连接到感知虚拟世界的持久、共享的3D视觉空间组成。广义上的元宇宙不仅可以指虚拟世界,还可以指整个互联网,包括整个增强现实领域。Metaverse只是物理现实、增强现实和虚拟现实的一次重大进化,将它们结合在一起。许多大公司都投资于metaverse,例如Facebook推出了Horizo​​nWorkroom,这是一种让办公室工作人员使用虚拟现实进行连接的新方式,以及让人们在家工作的同时感觉就像在办公室与其他人在一起的Oculus耳机。也在使用它的同事。Adshare的目标是利用NFT来帮助项目在Metaverse中进行营销。

“Adshares是第一个100%去中心化的可编程广告市场,也是广告市场中最先进的基于区块链的项目之一。我们使用我们自己独特的区块链来连接出版商和广告商,使他们能够进行直接交易。我们目前有500多家出版商,而且还会有更多的出版商加入!使用Adshares开源软件,任何人都可以加入生态系统,并在一个公正、透明和平等的市场中开始他们的广告相关服务。Adshares的首席执行官KrzysztofBochenek表示,我们对Adshares的愿景是成为由DAO管理的最大的去中心化营销区块链。

最终,Adshares希望在元节创作中投放他们的广告,例如游戏、活动、音乐会等等。Adshares旨在通过允许任何人进入而无需支付启动费来摆脱谷歌对广告市场的垄断。它还允许用户随意设置他们想要展示的广告,没有任何限制,什么对每个人都很重要,吸引用户的低费用。公司希望以比以前更大的规模将相同的内容应用于元节。AdsharesWeb3区块链技术允许它每秒处理140万笔交易,这使我们能够与上述GoogleAds竞争。

Adshares作为web3广告解决方案

Adshares作为一个去中心化的web3网络,希望赋予人们对自己广告的管理权。生态系统中的任何参与者都可以通过以代币($ADS)的形式持有股份来拥有网络中的股份,顺便说一下,该代币用于计费。Adshares监督区块链生态系统,运营商监督他们的广告网络,出版商通过流量获利,以及广告商接触新客户。ADS将它们连接起来。

Adshares不仅是GoogleAds的有趣替代品。Adshares技术很可能成为GoogleAds的接班人。Web3革命已经发生,没有人像这个项目那样接近广告部门的去中心化。凭借如此高的吞吐量(每秒超过100万笔交易)和如此早的采用,您不妨说它们是一个沉睡的巨人。RTB是老式的,web3区块链解决方案是未来。

无需等待,因为有了Adsharesweb3协议,未来就在今天。Adshares鼓励来自世界各地的广告商、出版商、创作者、艺术家、作家和影响者以去中心化和透明的方式帮助重建现实。

姓 名:
邮箱
留 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