区块链产业 bi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区块链产业 > Cobinhood宣布关闭,声称它将审核用户帐户

区块链新闻

玛特宇宙联盟链“玛特链”上线发布,助力企业数字化升级 玛特宇宙联盟链“玛特链”上线发布,助力企业数字化升级

2023年7月16日,玛特联盟链(简称玛特链)正式上线发布。 区块链作为一项前沿科技,已成为全球数据交易、金...

数字资产

虚拟资产将列为投资移民资产,买100枚比特币就能移民香港?投资者如何购买比特币? 虚拟资产将列为投资移民资产,买100枚比特币就能移...

在时隔8年后,为了吸引人才及资金,香港打算重启“资本投资者入境计划”,只要在港投资3000万港币以上,并...

财经头条

突破行业壁垒,森鹰成功上市 突破行业壁垒,森鹰成功上市

9月26日,森鹰窗业将举办上市敲钟仪式,正式登陆深交所。森鹰的上市不仅代表着企业自身突破了行业资本壁...

Cobinhood宣布关闭,声称它将审核用户帐户

发布时间:2020/01/14 区块链产业 浏览:653

 
陷入困境的加密货币交易所Cobinhood已宣布将关闭-但似乎只是暂时的。
该公司在周五网站上的“停工通知”中指出:
COBINHOOD Exchange将在2020年1月10日至2月9日关闭并审核所有帐户的余额。它将在2020年2月10日重新开放。然后,所有COBINHOOD用户都可以据此取回其资金。请不要进行任何存款;可能会导致永久损失。
消息尚不清楚,该平台是否将重新开放以进行交易或只是取回资金。
在过去的八个月中,该公司基本上保持了沉默,谣言流传,它可能已经破产或因“退出骗局”而被用户的资金流走。
创始人Popo Chen于2019年5月在博客中回复说,尽管情况并非如此,但事实并非如此。
他声称公司内部的法律问题使他短暂离开了公司。他说,不久之后,Cobinhood也必须被“暂停”,工作人员必须放手。他说,该交易所“正在运作,没有受到影响”。
7月,陈进一步发布:
该公司的未来计划尚未最终确定。股东正在积极谈判中,我们可能会在7月底之前达成最终解决方案。
他还承认交易所的提款问题,说这是由于“未解决的提款问题”造成的。
2017年,获得奥斯卡金像奖的演员杰米·福克斯(Jamie Foxx)推动了Cobinhood即将发行的首次代币发行,该交易最终筹集了近1000万美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