区块链产业 bi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区块链产业 > Akon City 是“现实生活中的 Wakanda”还是加密虚荣项目?

区块链新闻

玛特宇宙联盟链“玛特链”上线发布,助力企业数字化升级 玛特宇宙联盟链“玛特链”上线发布,助力企业数字化升级

2023年7月16日,玛特联盟链(简称玛特链)正式上线发布。 区块链作为一项前沿科技,已成为全球数据交易、金...

数字资产

虚拟资产将列为投资移民资产,买100枚比特币就能移民香港?投资者如何购买比特币? 虚拟资产将列为投资移民资产,买100枚比特币就能移...

在时隔8年后,为了吸引人才及资金,香港打算重启“资本投资者入境计划”,只要在港投资3000万港币以上,并...

财经头条

突破行业壁垒,森鹰成功上市 突破行业壁垒,森鹰成功上市

9月26日,森鹰窗业将举办上市敲钟仪式,正式登陆深交所。森鹰的上市不仅代表着企业自身突破了行业资本壁...

Akon City 是“现实生活中的 Wakanda”还是加密虚荣项目?

发布时间:2023/01/12 区块链产业 浏览:440

据悉,它被标榜为大西洋上的未来城市,将为塞内加尔和非洲带来机遇和繁荣。但到今天为止,阿肯的“现实生活瓦坎达”的建设还没有开始。

Akon以他的一系列Noughties热门歌曲而闻名,包括“Lonely”和“SmackThat”。然而,最近几周,由于其他原因,他重新进入了公众意识。在TheZeZeMillzShow的一集中,他将参加孩子们的独奏会称为“白人听众”。

“不,那是白人的味道。谁在乎一场独奏会?说真的,我的工作是抚养我的孩子,负责,理解,保护他们的母亲,伸出援手,协助计划生育,做一个负责任的成年人……”

在对希特勒进行奇怪的辩护后,他还为坎耶韦斯特辩护,称他通常表现出“对意见的支持”,我们应该“敞开心扉”。Akon从未明确同意West的爆发。

然而,在他最近出现在媒体上之前,Akon已经将自己重塑为加密货币的早期名人冠军之一。虽然,在过去的几年里,他在加密世界中的争议也不小。

2020年9月,Akon在塞内加尔海岸的一片贫瘠土地上召集了一群记者,他计划在那里建造由他自己的加密货币Akoin(AKN)驱动的超现代大都市。这座以他自己的名字命名的城市将成为促进非洲经济发展和金融普惠的“现实生活中的瓦坎达”。这究竟是如何发生的一直不清楚。这成为一个运行的主题。

这位音乐家表示,尽管他将延误归因于COVID-19大流行,但该项目“正在100,000%推进”。

Akoin:显然是非洲的代币

Akon首次涉足加密货币世界的是Akoin(AKN),它于2021年9月开始交易。毫无讽刺意味的是,其网站称Akon“将被用作非洲54个国家/地区之间的通用传输媒介。”当然,意图与现实不一样。

根据CoinGecko的数据,Akoin在2021年2月16日达到了0.582058美元的历史最高价。在撰写本文时,它目前的交易价格下跌97%,至0.017884美元。然而,根据一份新闻稿,该代币直到2021年9月才可以在许多主要市场(包括美国)进行交易。目前,Akoin在任何主要交易所均不可用。

去年3月,心怀不满的前商业伙伴DevayneStephens表示,Akoin和AkonCity类似于庞氏骗局。在日期为2022年3月7日的法庭文件中,他的团队表示:

“AkonCity和Akoin企业具有许多欺诈性企业的商标特征(称为‘危险信号’),例如庞氏骗局和金字塔计划。因此,AkonCity和Akoin很可能是欺诈性集资计划的一部分。”

然而,在去年春天,该项目在Mwale医疗技术城的试点取得了一些成功,这是一个“价值20亿美元、拥有35,000名居民的社区拥有的可持续发展城市”。居民可以使用Akoin付款和收款,并将交易立即转换为手机通话时间或其他形式的交换。据一位发言人称,预计将于2022年9月全面实施和推出,并计划最终在肯尼亚全国推广。

在撰写本文时,BeInCrypto找不到更广泛实施的证据或任何媒体报道表明该项目已超出试点阶段。

“现实生活中的瓦坎达”

阿肯城和瓦坎达——漫威漫画中虚构的非洲未来主义城市——确实有一个共同点,它们都不存在。根据BBC的报道和谷歌地图,该项目的拟议地点仍然空无一人。一位附近的居民告诉BBC,“我们认为我们可以解决这个问题,但按照这个速度,也许我们的孩子会这样做。”

该项目最初被称为“加密城市”,其居民和企业将使用Akoin作为默认支付方式。此后,管理非洲金融共同体法郎的西非国家中央银行(BCEAO)对该计划提出了法律上的担忧。

该市位于塞内加尔总统赠予Akon的2,000英亩土地上,旨在成为技术和创新中心,重点关注可持续性和经济赋权。Akon显然与现任总统MackySall共同签署了50年的土地租约。

据报道,该项目将于今年破土动工

根据Akon的说法,这座城市将包括一个技术中心、一所学校和非洲“最大的医院”,所有这些都将由可再生能源提供动力。该市还打算成为娱乐和休闲中心,并计划建设酒店、购物中心和其他景点。

尽管开工计划推迟,但据报道该项目将于今年破土动工。Akon在去年10月的一次采访中透露,他的城市将在2026年为居民做好准备,并在2036年完成。“我们还有三年的时间来完成第一阶段,我们的目标是第一阶段到2026年在塞内加尔举办青少年奥运会。”

然而,阿肯市的发展并非没有争议。一些人对该项目的透明度以及它取代当地社区的可能性表示担忧。Akon和他的团队表示,他们正在努力解决这些问题,并确保Akon市的开发以有利于所有利益相关者的方式进行。

姓 名:
邮箱
留 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