区块链产业 bi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区块链产业 > 比特币矿业能源计划获得新罕布什尔州州长的支持

区块链新闻

玛特宇宙联盟链“玛特链”上线发布,助力企业数字化升级 玛特宇宙联盟链“玛特链”上线发布,助力企业数字化升级

2023年7月16日,玛特联盟链(简称玛特链)正式上线发布。 区块链作为一项前沿科技,已成为全球数据交易、金...

数字资产

虚拟资产将列为投资移民资产,买100枚比特币就能移民香港?投资者如何购买比特币? 虚拟资产将列为投资移民资产,买100枚比特币就能移...

在时隔8年后,为了吸引人才及资金,香港打算重启“资本投资者入境计划”,只要在港投资3000万港币以上,并...

财经头条

突破行业壁垒,森鹰成功上市 突破行业壁垒,森鹰成功上市

9月26日,森鹰窗业将举办上市敲钟仪式,正式登陆深交所。森鹰的上市不仅代表着企业自身突破了行业资本壁...

比特币矿业能源计划获得新罕布什尔州州长的支持

发布时间:2023/01/23 区块链产业 浏览:387

据悉,新罕布什尔州州长ChrisSununu办公室发布了一份关于加密货币和区块链技术的报告。除其他外,他建议能源部检查比特币挖矿的潜在好处。

新罕布什尔州州长办公室于1月19日发布了一份与加密货币相关的新闻稿。州长讨论了区块链技术的好处及其对经济的潜在影响。它主要支持这项技术,尽管它提出了澄清法律和支持执法以保护当地投资者的建议。

该报告得出了三个主要结论。首先是区块链技术可能在社会和经济中有许多重要的应用。二是技术的法律和监管地位不确定,不利于创新和经济发展。最后,新罕布什尔州政府认为政府应该投入资源使该地区成为发展中心。

最重要的建议之一是能源部审查“如何将比特币采矿业务整合到全州能源计划中。”这将检验它如何导致稳定的电网、更可持续的发电项目和更低的消费者成本。他还要求审查比特币挖矿对环境的影响。

关于政策和法律发展的需要,报告写道,“委员会认为,下一阶段的发展……应该伴随着法律基础设施的改进……这种法律和政策改进应该确保参与这个新领域的人对他们的行为负责……他们还应该确保参与者有明确的通知了解适用于他们活动的所有法律规则。”

对于已经对加密货币表现出热情的新罕布什尔州来说,这是向前迈出的一大步。苏努努州长一直处于这些讨论的中心。

新罕布什尔州州长看到区块链和比特币挖矿的潜力

苏努努州长明确表示,他认为区块链技术和加密货币可以带来好处。事实上,他成立了州长加密货币和数字资产委员会,表明了采取行动的强烈愿望。

该委员会在保护投资者和遵守法规的同时检查技术及其实施。Sununu似乎热衷于让新罕布什尔州成为金融创新中心,而区块链技术似乎是关键。

监管是目前政府的热门话题,新罕布什尔州处于领先地位。当然,随着FTX的崩溃,可能还有更多的变化。

NH寻求吸引新业务

Sununu州长对加密货币的热情与其他立法者不谋而合。2022年3月,一项金融改革使新罕布什尔州成为第一个采用联邦通用商业法典草案的国家,该法典对加密货币有影响。

州政府通过了一项与UCC有关的法案。它使买卖加密货币变得更加容易。这些是使该州成为金融中心的第一步。

姓 名:
邮箱
留 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