区块链产业 bi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区块链产业 > 加密衍生品交易所FTX推出了比特币期权交易

区块链新闻

玛特宇宙联盟链“玛特链”上线发布,助力企业数字化升级 玛特宇宙联盟链“玛特链”上线发布,助力企业数字化升级

2023年7月16日,玛特联盟链(简称玛特链)正式上线发布。 区块链作为一项前沿科技,已成为全球数据交易、金...

数字资产

虚拟资产将列为投资移民资产,买100枚比特币就能移民香港?投资者如何购买比特币? 虚拟资产将列为投资移民资产,买100枚比特币就能移...

在时隔8年后,为了吸引人才及资金,香港打算重启“资本投资者入境计划”,只要在港投资3000万港币以上,并...

财经头条

突破行业壁垒,森鹰成功上市 突破行业壁垒,森鹰成功上市

9月26日,森鹰窗业将举办上市敲钟仪式,正式登陆深交所。森鹰的上市不仅代表着企业自身突破了行业资本壁...

加密衍生品交易所FTX推出了比特币期权交易

发布时间:2020/01/14 区块链产业 浏览:644

 
加密货币衍生品交易所FTX已于1月11日推出了比特币(BTC)期权交易。
FTX首席执行官萨姆·班克曼·弗里德(Sam Bankman-Fried)昨天在一条推文中宣布,期权已在交易平台上上市。此外,在同一天晚些时候,他还声称该交易所的期权交易量在大约2个小时内达到了100万美元。
值得注意的音量
虽然该公告未指定平台上刚刚推出的选项支持哪些加密资产,但该网站仅显示基于比特币的选项。根据加密货币数据网站CoinGecko的数据,FTX是按交易量排名第八的顶级加密资产交易所,在过去24小时内交易了2.788亿美元。
FTX成立于2019年初,提供专业的衍生品交易产品,包括各种加密资产的季度和永久合约,杠杆代币和场外(OTC)服务。正如Cointelegraph在12月底报道的那样,该交易平台最近还从大型加密货币交易所Binance那里获得了投资。
 
加密货币衍生物的出现正呈上升趋势。总部位于马耳他的加密货币交易所OKEx宣布将于上月底启动加密期权交易。此外,12月中旬,总部位于巴黎的资产管理公司Napoleon AM宣布推出受监管的比特币基金。
此外,国际监管框架变得越来越清晰和有利。例如,最近第四次工业革命韩国总统委员会建议政府允许金融机构推出基于加密货币的金融产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