区块链产业 bi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区块链产业 > LedgerX任命前首席技术官为新首席执行官

区块链新闻

玛特宇宙联盟链“玛特链”上线发布,助力企业数字化升级 玛特宇宙联盟链“玛特链”上线发布,助力企业数字化升级

2023年7月16日,玛特联盟链(简称玛特链)正式上线发布。 区块链作为一项前沿科技,已成为全球数据交易、金...

数字资产

虚拟资产将列为投资移民资产,买100枚比特币就能移民香港?投资者如何购买比特币? 虚拟资产将列为投资移民资产,买100枚比特币就能移...

在时隔8年后,为了吸引人才及资金,香港打算重启“资本投资者入境计划”,只要在港投资3000万港币以上,并...

财经头条

突破行业壁垒,森鹰成功上市 突破行业壁垒,森鹰成功上市

9月26日,森鹰窗业将举办上市敲钟仪式,正式登陆深交所。森鹰的上市不仅代表着企业自身突破了行业资本壁...

LedgerX任命前首席技术官为新首席执行官

发布时间:2020/01/14 区块链产业 浏览:703

 
LedgerX上周宣布联合创始人兼前首席技术官Zach Dexter被任命为比特币衍生品公司的新首席执行官。
该公司上个月暂停了首席执行官保罗·周(Paul Chou)和首席运营官/首席运营官朱西卡·周(Juthica Chou)的职务,但没有任何解释。两者也是该公司的联合创始人。 Depository Trust and Clearing Corporation副董事长拉里·汤普森(Larry Thompson)被任命为Ledger Holdings的临时首席执行官兼首席董事。
汤普森在一份声明中说:“自从我开始参与公司以来,我们就一直与公司的所有利益相关者保持密切联系,包括员工,投资者和监管机构,并且使CFTC充分了解了公司的行动,包括最近的融资。 ”
他的声明似乎与董事会成员致LedgerX董事会和CFTC的监察长办公室的信相抵触。尼古拉斯·欧文·冈登(Nicholas Owen Gunden)在信中写道,作为投资者,他收到了公司的有限信息,并对公司的运营感到担忧。
LedgerX还宣布,完成了由“包括数字金融集团”在内的公司最大投资者牵头的“重要”融资回合。新闻稿称,募集资金的数额没有透露,但这些资金将用于培养更多的高级管理人员。
在公司运营的头五年半中,Dexter曾是LedgerX团队的成员,于2019年5月离开公司加入了技术健身初创公司Mirro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