区块链产业 bi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区块链产业 > 随着加密市场表现出看跌的波动性,XRP飙升

区块链新闻

玛特宇宙联盟链“玛特链”上线发布,助力企业数字化升级 玛特宇宙联盟链“玛特链”上线发布,助力企业数字化升级

2023年7月16日,玛特联盟链(简称玛特链)正式上线发布。 区块链作为一项前沿科技,已成为全球数据交易、金...

数字资产

虚拟资产将列为投资移民资产,买100枚比特币就能移民香港?投资者如何购买比特币? 虚拟资产将列为投资移民资产,买100枚比特币就能移...

在时隔8年后,为了吸引人才及资金,香港打算重启“资本投资者入境计划”,只要在港投资3000万港币以上,并...

财经头条

突破行业壁垒,森鹰成功上市 突破行业壁垒,森鹰成功上市

9月26日,森鹰窗业将举办上市敲钟仪式,正式登陆深交所。森鹰的上市不仅代表着企业自身突破了行业资本壁...

随着加密市场表现出看跌的波动性,XRP飙升

发布时间:2019/10/17 区块链产业 浏览:647

 
在整个2019年上半年,XRP的价格在0.20美元左右的区域内停滞不前,并且没有产生与其他主要山寨币所产生的势头相称的动力,这些主要山寨币在2019年的前几个月中表现出迅猛的涨势。
然而,重要的是要注意,陷入困境的加密货币在过去几周内已经获得了一些向上的势头,即使面对比特币和整个加密货币市场不稳定的情况,它仍在飙升。
由于比特币休息,XRP上涨至0.30美元
在撰写本文时,XRP的当前价格为0.29美元,上涨了约4%,这标志着其每日低点0.27美元有了明显的攀升。
XRP的今天之所以上涨,是因为比特币显示出在其最近跌至8,000美元以下区域期间形成的看跌迹象,并且XRP目前与其BTC交易对的交易价格超过5%。
重要的是,分析师确实希望山寨币能在其近期低点之间保持一定距离,这可能是由于比特币在市场上的主导地位开始减弱。
Twitter上流行的加密货币分析师Crypto Dog在最近的一条推文中谈到了这一点,并解释说他正在寻求买入多个主要的山寨币,而这些加密货币之间的上涨可能是由于比特币在市场上的主导地位下降所致。
“我认为$ BTC Dominance会煮一会儿。我选择了$ BNB,$ XRP,$ TRX和$ ETH做多……您呢?”他在参考下图时说道。
我认为$ BTC Dominance煮了一段时间。
我选择了$ BNB,$ XRP,$ TRX和$ ETH来……好吗?
随着比特币的整合,Altcoins可能继续飙升
分析师预计,在短期内,XRP等山寨币将在短期内继续攀升,这可能会受到比特币整合的提振。
Twitter上流行的加密货币分析师卢克·马丁(Luke Martin)在最近的一条推特中谈到了这一点,指出尽管BTC进行了合并,但XRP仍能够继续攀升。
“背面,正面,任何一侧–尚未从该重新测试的支撑区域反弹$ BTC。回到月度以下,我要等待更好的设置来加入趋势。一个不错的收获是,在比特币休息的同时,XRP可以保持上涨。”他指出。
背面,正面,任何一侧–尚未从该重新测试的支撑区域反弹$ BTC。
回到月度以下,我要等到趋势开始时更好的设置。
一个不错的收获是,在比特币休息时,XRP可以一直保持稳定。
看来XRP可能已经打破了与比特币的关联,这可能意味着它会在不久的将来继续飙升,无论比特币是否能够在当前价格水平附近找到任何重要支撑。

姓 名:
邮箱
留 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