区块链产业 bi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区块链产业 > CoinShares,区块链在比特币侧链上启动金币网络

区块链新闻

玛特宇宙联盟链“玛特链”上线发布,助力企业数字化升级 玛特宇宙联盟链“玛特链”上线发布,助力企业数字化升级

2023年7月16日,玛特联盟链(简称玛特链)正式上线发布。 区块链作为一项前沿科技,已成为全球数据交易、金...

数字资产

虚拟资产将列为投资移民资产,买100枚比特币就能移民香港?投资者如何购买比特币? 虚拟资产将列为投资移民资产,买100枚比特币就能移...

在时隔8年后,为了吸引人才及资金,香港打算重启“资本投资者入境计划”,只要在港投资3000万港币以上,并...

财经头条

突破行业壁垒,森鹰成功上市 突破行业壁垒,森鹰成功上市

9月26日,森鹰窗业将举办上市敲钟仪式,正式登陆深交所。森鹰的上市不仅代表着企业自身突破了行业资本壁...

CoinShares,区块链在比特币侧链上启动金币网络

发布时间:2019/10/17 区块链产业 浏览:676

 
数字资产经理CoinShares正在将黄金放在比特币区块链上。
这家总部位于英国的公司与钱包提供商Blockchain和贵金属交易商MKS(Switzerland)SA合作,周二宣布建立了一个黄金支持网络,用于交易代表数字化实物黄金的代币,这是一个两年的计划。
根据CoinShares的说法,该网络今天启动,在瑞士金库中持有超过2000万美元的黄金来支持其代币。每个DGLD令牌都有1/10金衡盎司的支持。
CoinShares董事长丹尼·马斯特斯(Danny Masters)表示,该产品的网络安全性基于比特币状态,而DGLD则充当比特币网络的侧链。
大师在一份声明中说:“ DGLD将世界上最持久的资产黄金的稳定性与世界上最有弹性的网络比特币的安全性结合在一起。”
万事达表示,DGLD网络建立在区块链公司CommerceBlock的Ocean侧链平台上,它的结合之处在于财务安全性(比特币网络的不变性和瑞士金库存储),同时仍在促进低摩擦交易。
他继续:“现在,您拥有拥有金ETF的瑞士拱形实物黄金就可以安心,方便,但中间商层数却不相同。”
CoinShares表示,该产品可供零售和机构投资者使用,并将在200多个国家/地区通过Blockchain的加密货币交易所The PIT出售。
更新(UTC时间10月15日14:00):本文已更新,以反映区块链公司CommerceBlock参与该项目。

姓 名:
邮箱
留 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