区块链产业 bi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区块链产业 > IOHK 将于 6 月开始的下一个 Cardano 项目催化剂

区块链新闻

玛特宇宙联盟链“玛特链”上线发布,助力企业数字化升级 玛特宇宙联盟链“玛特链”上线发布,助力企业数字化升级

2023年7月16日,玛特联盟链(简称玛特链)正式上线发布。 区块链作为一项前沿科技,已成为全球数据交易、金...

数字资产

虚拟资产将列为投资移民资产,买100枚比特币就能移民香港?投资者如何购买比特币? 虚拟资产将列为投资移民资产,买100枚比特币就能移...

在时隔8年后,为了吸引人才及资金,香港打算重启“资本投资者入境计划”,只要在港投资3000万港币以上,并...

财经头条

突破行业壁垒,森鹰成功上市 突破行业壁垒,森鹰成功上市

9月26日,森鹰窗业将举办上市敲钟仪式,正式登陆深交所。森鹰的上市不仅代表着企业自身突破了行业资本壁...

IOHK 将于 6 月开始的下一个 Cardano 项目催化剂

发布时间:2022/05/23 区块链产业 浏览:190

据报道,根据团队在催化剂市政厅的公告,ProjectCatalystFund9预计将于6月1日启动。这是在Fund8成功举办之后,获奖者已经公布。

即将到来的ProjectCatalystFund9预计将提交1,000多个提案,其中价值1600万美元的ADA已指定用于赠款和生态系统奖励。ProjectCatalyst是Cardano社区和Cardano的母公司IOHK之间的合作项目,旨在鼓励Cardano网络的发展。

社区在每轮融资期间为一系列与卡尔达诺相关的项目提供挑战。然后,社区通过提出定义具体解决方案的计划来回应这些担忧。社区对提案进行投票并选择将资助哪些提案。

在每周的发展更新中,IOHK在图表上分享了有关网络增长的统计数据。目前,有943个项目在Cardano上进行建设,高于之前的925个。近期在Cardano上共启动了85个项目,而NFT项目的数量已经上升到5,656个。本周,Github连接总数为3,132,而Cardano原生代币为480万。此外,Plutus脚本的数量为2,714。

VasilHardFork计划于6月29日举行,希望为Cardano及其智能合约平台Plutus带来重大改进。IOHK在VasilHardFork事件之前提供了建议的路线图。5月底将进入封闭的公共测试网阶段,而Vasil预计将于6月初在Cardano测试网上启动。此外,主网硬分叉提案截止日期已定为6月29日。

IOHK在其最新的每周开发报告中指出,节点、账本和共识团队正在继续为Vasil硬分叉做准备。

卡尔达诺的价格走势

由于加密市场经历了抛售,卡尔达诺在过去一周跌至0.39美元的低点。卡尔达诺目前正在巩固并试图反弹。

根据CoinMarketCap的数据,卡尔达诺的交易价格为0.52美元,在过去24小时内下跌2.35%。加密资产在过去一周上涨了3.53%。

姓 名:
邮箱
留 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