区块链产业 bi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区块链产业 > TRON 将 Binance Chain 列为第三大 DeFi 平台

区块链新闻

玛特宇宙联盟链“玛特链”上线发布,助力企业数字化升级 玛特宇宙联盟链“玛特链”上线发布,助力企业数字化升级

2023年7月16日,玛特联盟链(简称玛特链)正式上线发布。 区块链作为一项前沿科技,已成为全球数据交易、金...

数字资产

虚拟资产将列为投资移民资产,买100枚比特币就能移民香港?投资者如何购买比特币? 虚拟资产将列为投资移民资产,买100枚比特币就能移...

在时隔8年后,为了吸引人才及资金,香港打算重启“资本投资者入境计划”,只要在港投资3000万港币以上,并...

财经头条

突破行业壁垒,森鹰成功上市 突破行业壁垒,森鹰成功上市

9月26日,森鹰窗业将举办上市敲钟仪式,正式登陆深交所。森鹰的上市不仅代表着企业自身突破了行业资本壁...

TRON 将 Binance Chain 列为第三大 DeFi 平台

发布时间:2022/05/24 区块链产业 浏览:258

据悉,就总价值锁定(TVL)而言,TRON现在是去中心化金融(DeFi)协议的第三大区块链。现在落后于BinanceChain(BSC)的TRON已经超越了其他项目,例如分别排名第四、第五和第六的Avalanche、Solana和Polygon。

分析工具DeFiLlama的数据显示,在TRON上,八个项目锁定了超过42.9亿美元的价值。加上质押的治理资产,锁定在TRON生态系统中的总价值略高,为43亿美元。

JustLend(JST)占42.06%的主导地位,锁定的总价值为18.1亿美元。SUNSwap和SUN.io目前占锁定总价值的9.798亿美元和2.4697亿美元。

以太坊以500.5亿美元保住DeFi桂冠,紧随其后的是BSC(BNB),目前锁定的总价值为71.9亿美元。此前在TVL方面排名第二的Terra在其生态系统崩溃后跌至第33位。自从TerraUSD(UST)失去挂钩后的两周内,数十亿美元被移出Terra生态系统,给投资者造成重大损失。

截至发稿时,在Terra上构建的去中心化金融(DeFi)应用程序中持有的资金已从本月初的超过290亿美元下降至1.22亿美元。

DeFi项目依靠智能合约而不是中间商进行借贷、交易和借贷等金融服务。锁定总价值(TVL)是指存放在去中心化金融(DeFi)协议中的加密资产的总价值。它还指在加密流动性池中质押的加密货币的当前价值。该指标用于衡量DeFi和收益市场的整体健康状况。

TRON是由企业家孙宇晨于2017年创立的与以太坊竞争的区块链,于5月初发布了其算法稳定币,称为去中心化美元(USDD)。算法稳定币通过预编程或“算法”激励机制与美元挂钩。

姓 名:
邮箱
留 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