区块链产业 bi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区块链产业 > 印度中央银行暂停 Coinbase 服务

区块链新闻

玛特宇宙联盟链“玛特链”上线发布,助力企业数字化升级 玛特宇宙联盟链“玛特链”上线发布,助力企业数字化升级

2023年7月16日,玛特联盟链(简称玛特链)正式上线发布。 区块链作为一项前沿科技,已成为全球数据交易、金...

数字资产

虚拟资产将列为投资移民资产,买100枚比特币就能移民香港?投资者如何购买比特币? 虚拟资产将列为投资移民资产,买100枚比特币就能移...

在时隔8年后,为了吸引人才及资金,香港打算重启“资本投资者入境计划”,只要在港投资3000万港币以上,并...

财经头条

突破行业壁垒,森鹰成功上市 突破行业壁垒,森鹰成功上市

9月26日,森鹰窗业将举办上市敲钟仪式,正式登陆深交所。森鹰的上市不仅代表着企业自身突破了行业资本壁...

印度中央银行暂停 Coinbase 服务

发布时间:2022/05/13 区块链产业 浏览:231

据悉,印度中央银行向世界上最大的加密货币交易平台之一施压,并停止了通过该国在线零售支付系统购买加密资产的过程。

据该公司首席执行官布莱恩·阿姆斯特朗(BrianArmstrong)称,在推出后几天,该公司在受到印度储备银行的非正式压力后不得不禁用UPI(通用支付接口)。

UPI是在印度开发的用于连接法定资产和数字资产的系统。它的开发得到了该国中央银行的支持,因为它利用银行账户之间的实时转账。彭博社还补充说,澳洲联储对此事不予置评。

早在4月,这家总部位于美国的加密公司通过实施国家支持的支付接口扩大了在印度的业务。借助中央银行支持的系统,用户可以用卢比支付并合法购买加密货币。该系统充当了数字资产和法定货币之间的桥梁。

根据UPI代表的说法,他们不知道有任何加密货币交易所使用他们的网络进行支付。就他们而言,Coinbase补充说,他们不会离开印度市场,并希望在相对较短的时间内再次上线。该公司计划在今年年底前将员工人数增加两倍。

印度与加密货币行业的关系可谓“忽冷忽热”,因为该国多次打击该行业,将加密初创企业从银行网络中移除,或对零售加密交易商增加各种限制。此前,州长ShaktikantaDas认为数字资产是对该国金融体系的威胁。

姓 名:
邮箱
留 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