区块链产业 bi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区块链产业 > “狗狗币杀手”柴犬来到电影院巨头AMC

区块链新闻

玛特宇宙联盟链“玛特链”上线发布,助力企业数字化升级 玛特宇宙联盟链“玛特链”上线发布,助力企业数字化升级

2023年7月16日,玛特联盟链(简称玛特链)正式上线发布。 区块链作为一项前沿科技,已成为全球数据交易、金...

数字资产

虚拟资产将列为投资移民资产,买100枚比特币就能移民香港?投资者如何购买比特币? 虚拟资产将列为投资移民资产,买100枚比特币就能移...

在时隔8年后,为了吸引人才及资金,香港打算重启“资本投资者入境计划”,只要在港投资3000万港币以上,并...

财经头条

突破行业壁垒,森鹰成功上市 突破行业壁垒,森鹰成功上市

9月26日,森鹰窗业将举办上市敲钟仪式,正式登陆深交所。森鹰的上市不仅代表着企业自身突破了行业资本壁...

“狗狗币杀手”柴犬来到电影院巨头AMC

发布时间:2021/11/10 区块链产业 浏览:318

据悉,AMC影院首席执行官亚当·阿伦(AdamAron)证实,这家电影院巨头将在周一的财报电话会议上增加柴犬作为付款选项。

该公司已经在致力于为客户提供第二大模因币:

我们现在正在研究如何将柴犬作为货币。那是我们的加密货币热门游行的下一个。

Aron说,他看到了关于在加密货币领域变得更加活跃的“浪潮”。

在最初宣布AMC将在年底前开始在其网站和智能手机应用程序上接受比特币进行在线支付后,这家全球最大的电影连锁店继续扩大了以太币、莱特币和比特币现金的选择范围。

然后,Aron在Twitter上进行了一项民意调查,以确定该公司是否应该在被有关meme加密货币的消息淹没后添加狗狗币支付。

在大多数Twitter用户投票赞成接受狗狗币之后,该公司确认模因币将在2022年第一季度出现在可用的支付选项中。

在这些公告发布之后,AMC收到了关于柴犬的“大量评论”,恰逢该币的价格大幅上涨。

正如U.Today报道的那样,Aron发布了另一项Twitter民意调查,以了解这家电影连锁店添加另一个热门模因币是否谨慎。有153,100名用户参与了投票过程,高达81.4%的参与者支持这样的倡议。

更多加密计划

尽管通过更多的支付方式更深入地推进加密货币,但Aron表示,该公司已经找到了不在其资产负债表上持有加密货币的方法。

因此,电影院链不会面临与其接受加密货币相关的额外风险。

但是,AMC也在考虑发行自己的数字硬币,该公司可能会将其保留在资产负债表上。

最重要的是,零售交易者的宠儿正在考虑探索不可替代的代币(NFT)。

姓 名:
邮箱
留 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