区块链产业 bi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区块链产业 > Ember Sword 从多边形到以太坊的 L2,与 ImmutableX 合作

区块链新闻

玛特宇宙联盟链“玛特链”上线发布,助力企业数字化升级 玛特宇宙联盟链“玛特链”上线发布,助力企业数字化升级

2023年7月16日,玛特联盟链(简称玛特链)正式上线发布。 区块链作为一项前沿科技,已成为全球数据交易、金...

数字资产

虚拟资产将列为投资移民资产,买100枚比特币就能移民香港?投资者如何购买比特币? 虚拟资产将列为投资移民资产,买100枚比特币就能移...

在时隔8年后,为了吸引人才及资金,香港打算重启“资本投资者入境计划”,只要在港投资3000万港币以上,并...

财经头条

突破行业壁垒,森鹰成功上市 突破行业壁垒,森鹰成功上市

9月26日,森鹰窗业将举办上市敲钟仪式,正式登陆深交所。森鹰的上市不仅代表着企业自身突破了行业资本壁...

Ember Sword 从多边形到以太坊的 L2,与 ImmutableX 合作

发布时间:2021/11/08 区块链产业 浏览:454

据悉,EmberSword是围绕数字收藏品构建的最先进的主流加密货币游戏环境之一。由于对NFT的兴趣无与伦比,它决定将其机制部署到一个更快、资源效率更高的平台上。

EmberSword与ImmutableX合作,开始项目迁移

根据备受期待的大型多人在线角色扮演游戏EmberSword团队的官方声明,它已与以NFT为中心的以太坊(ETH)扩展解决方案ImmutableX建立合作伙伴关系。

ImmutableX的可扩展性技术建立在StarkWare之上,这是一种领先的zk-proof技术。借助ImmutableX的机制,该协议每秒将处理9,000笔交易,并以几乎零延迟和无燃料费的方式处理交易。

根据EmberSword和ImmutableX代表的联合声明,整个迁移程序将在未来几个月内完成。

Immutable的联合创始人RobbieFerguson对EmberSword的愿景以及团队在实现完全去中心化NFT元宇宙的道路上取得的进展着迷:EmberSword做的一切都是正确的。他们在承诺的土地销售中拥有9位数字是有原因的——他们痴迷于打造可持续的、玩家驱动的经济,确保长期规模和最高水平的资产安全。我们很高兴与他们合作会面数百万玩家的扩展需求,这将是具有里程碑意义的MMORPG。

EmberSword的Alpha版即将发布

负责开发EmberSword游戏环境的团队BrightStarStudios的创始人兼执行制作人LorenRoosendaal指出了其alpha产品部署的确切时间表:随着我们继续通过销售NFT和明年推出Alpha来建立我们的链上业务,确保我们得到高度可扩展的第2层解决方案的支持至关重要。通过与Immutable和StarkWare合作,我们将能够提供更好的游戏体验,同时提供zkrollups提供的强大安全保证。

在预测试阶段,AmberSword已经吸引了35,000名GameFi爱好者,交易量超过2.03亿美元。

EmberSword为基于NFT的游戏开创了一种新颖的模式:它的爱好者可以创建自己的社区,同时该协议为应用内活动提供有价值的奖励,例如独占NFT等。

姓 名:
邮箱
留 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