区块链产业 bi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区块链产业 > 纽约梅隆银行敦促爱尔兰在欧盟法规出台之前采用加密货币规则

区块链新闻

玛特宇宙联盟链“玛特链”上线发布,助力企业数字化升级 玛特宇宙联盟链“玛特链”上线发布,助力企业数字化升级

2023年7月16日,玛特联盟链(简称玛特链)正式上线发布。 区块链作为一项前沿科技,已成为全球数据交易、金...

数字资产

虚拟资产将列为投资移民资产,买100枚比特币就能移民香港?投资者如何购买比特币? 虚拟资产将列为投资移民资产,买100枚比特币就能移...

在时隔8年后,为了吸引人才及资金,香港打算重启“资本投资者入境计划”,只要在港投资3000万港币以上,并...

财经头条

突破行业壁垒,森鹰成功上市 突破行业壁垒,森鹰成功上市

9月26日,森鹰窗业将举办上市敲钟仪式,正式登陆深交所。森鹰的上市不仅代表着企业自身突破了行业资本壁...

纽约梅隆银行敦促爱尔兰在欧盟法规出台之前采用加密货币规则

发布时间:2021/10/27 区块链产业 浏览:292

据悉,由于欧盟当局仍在讨论全联盟范围的加密货币法规,据报道,一家美国主要银行已游说爱尔兰政府在该领域采用自己的规则。纽约梅隆银行今年在爱尔兰推出了数字资产业务,为机构投资者提供托管服务。

银行业巨头纽约梅隆银行呼吁制定爱尔兰加密货币法规

据爱尔兰媒体报道,今年春天在爱尔兰建立了一个加密部门的美国银行公司BNYMellon已敦促该国财政部引入加密法规,而欧盟对该领域的规则仍在制定中。该银行在都柏林的数字中心旨在为对加密货币投资感兴趣的机构提供数字资产的存管服务。

爱尔兰独立报的一份报告显示,纽约梅隆银行的代表于5月在财政部会见了爱尔兰国务部长SeánFleming,试图说服政府采用国家加密法规作为欧盟对该行业的规则还在考虑中。根据弗莱明给该部门的简报,纽约梅隆银行表示:虽然我们认识到欧盟委员会的加密资产市场(MiCA)提案旨在在欧洲层面为加密资产建立一个单独的制度,但鉴于该立法行动生效的时间框架,各国制度很快开始填补空白在他们各自的国家管辖范围内,我们认为爱尔兰应该效仿。

加密资产市场监管旨在将27个欧盟成员国的加密货币立法与有关数字资产托管、服务提供商资本要求和改善投资者保护的共同规则相协调。这些标准应适用于去中心化数字货币和由法定货币支持的稳定币。

纽约梅隆银行预计新法规不早于2023年生效。与此同时,近年来,几个欧洲国家已开始制定自己的立法。该出版物以今年夏天生效的德国基金所在地法为例。它的规定放宽了对一类名为“spezialfonds”的机构基金的规定,这些基金现在可以将其投资组合的20%投资于加密资产。

“鉴于其他司法管辖区正在发生加速变化,并满足客户对数字资产不断变化的需求,我们很乐意制定明确而全面的战略来创建资产生态系统。爱尔兰有吸引力的数字技术,”该政府官员在笔记中被引用,而纽约梅隆银行拒绝对谈话发表评论。

爱尔兰媒体还透露,这家美国银行强调了在该国的加密和区块链领域确保人才库的重要性,这将使不断发展的行业成员能够提供此类服务。该金融公司进一步指出,在纽约梅隆银行,爱尔兰正在与以色列和纽约竞争相关的区块链专业知识。

据报道,该银行集团表示:“以满足预期增长的速度在爱尔兰培养这种人才将是一项挑战。”报告补充说,纽约梅隆银行在过去25年里一直在爱尔兰共和国开展业务,在首都都柏林、科克和韦克斯福德设有办事处,在那里拥有约1,000名员工。

凭借友好的商业环境和对金融创新的积极态度,爱尔兰已将自己确立为一个有吸引力的目的地,也是寻求进入欧盟共同市场的主要参与者的加密公司和金融科技部门的欧洲基地。过去几年,许多此类企业在那里开设了办事处,并希望聘请专业人士。其中包括众所周知的名称,例如加密货币交易所Kraken和高盛支持的金融科技Blockdaemon。

姓 名:
邮箱
留 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