区块链产业 bi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区块链产业 > BlockFi 与 Neuberger Berman 合作推出加密 ETF

区块链新闻

玛特宇宙联盟链“玛特链”上线发布,助力企业数字化升级 玛特宇宙联盟链“玛特链”上线发布,助力企业数字化升级

2023年7月16日,玛特联盟链(简称玛特链)正式上线发布。 区块链作为一项前沿科技,已成为全球数据交易、金...

数字资产

虚拟资产将列为投资移民资产,买100枚比特币就能移民香港?投资者如何购买比特币? 虚拟资产将列为投资移民资产,买100枚比特币就能移...

在时隔8年后,为了吸引人才及资金,香港打算重启“资本投资者入境计划”,只要在港投资3000万港币以上,并...

财经头条

突破行业壁垒,森鹰成功上市 突破行业壁垒,森鹰成功上市

9月26日,森鹰窗业将举办上市敲钟仪式,正式登陆深交所。森鹰的上市不仅代表着企业自身突破了行业资本壁...

BlockFi 与 Neuberger Berman 合作推出加密 ETF

发布时间:2021/10/26 区块链产业 浏览:293

据悉,加密借贷公司BlockFi已与总部位于纽约的投资管理公司NeubergerBerman建立了一项业务,以开发和分销包括交易所交易基金在内的加密产品。

在10月25日的公告中,BlockFi表示,合资企业BlockFiNb预计将“推出加密资产管理产品,包括ETF和其他传统结构”,让投资者在其经纪账户中接触加密。据两家公司称,此次合作将把BlockFi的零售和机构加密解决方案与NeubergerBerman的加密策略套件结合起来。

BlockFiNb总裁GregCollett表示:“我们正在目睹投资者对数字资产的看法发生重大转变,我们认为现代投资组合中应该考虑数字资产。”

美国证券交易委员会已经批准比特币(BTC)期货挂钩交易所交易基金的股票在美国交易所上市。本月,ProShares成为第一家在纽约证券交易所上市其比特币策略ETF交易的公司,随后Valkyrie的比特币策略ETF在纳斯达克上市。许多人预计VanEck的加密ETF将成为下一个。

尽管监管机构只批准了与BTC期货相关的加密ETF申请,但仍有GalaxyDigital和Invesco、WisdomTree、GlobalX、ArkInvest、Kryptoin等公司正在考虑的BTCETF申请。BlockFi于10月8日向美国证券交易委员会提交了自己的BTC策略ETF招股说明书,如果监管机构不延长或以其他方式推迟截止日期,预计将在12月7日之前做出决定。

BlockFi面临来自州官员的监管强烈反对,指控该公司没有提供在州或联邦级别获得许可的证券。7月,新泽西州证券局发布了一项停止令,阻止该公司接纳新的利息账户客户。阿拉巴马州证券委员会和德克萨斯州证券委员会随后都提出了类似的指控。BlockFi声称其利息账户不是证券。

姓 名:
邮箱
留 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