区块链产业 bi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区块链产业 > 万事达卡计划允许美国合作伙伴提供加密忠诚度奖励

区块链新闻

玛特宇宙联盟链“玛特链”上线发布,助力企业数字化升级 玛特宇宙联盟链“玛特链”上线发布,助力企业数字化升级

2023年7月16日,玛特联盟链(简称玛特链)正式上线发布。 区块链作为一项前沿科技,已成为全球数据交易、金...

数字资产

虚拟资产将列为投资移民资产,买100枚比特币就能移民香港?投资者如何购买比特币? 虚拟资产将列为投资移民资产,买100枚比特币就能移...

在时隔8年后,为了吸引人才及资金,香港打算重启“资本投资者入境计划”,只要在港投资3000万港币以上,并...

财经头条

突破行业壁垒,森鹰成功上市 突破行业壁垒,森鹰成功上市

9月26日,森鹰窗业将举办上市敲钟仪式,正式登陆深交所。森鹰的上市不仅代表着企业自身突破了行业资本壁...

万事达卡计划允许美国合作伙伴提供加密忠诚度奖励

发布时间:2021/10/26 区块链产业 浏览:316

最近,主要信用卡公司万事达卡已宣布准备将加密货币整合到其支付网络上为美国银行、商家和金融科技公司提供的忠诚度计划产品中。

在周一的公告中,万事达卡表示将与数字资产平台Bakkt合作,允许其美国客户通过托管钱包购买、出售和持有数字资产。该合作伙伴关系还将使持卡人能够以加密货币赚取和消费奖励,而不是使用忠诚度积分和累积或兑换代币进行购买。

万事达卡数字合作伙伴执行副总裁SherriHaymond表示:“我们不仅会让我们的合作伙伴提供动态组合的数字资产选项,还会提供差异化​​和相关的消费者体验。”

根据2017年进行的ColloquyLoyaltyCensus研究的数据,美国消费者在忠诚度计划中拥有38亿会员,尽管随着大流行期间不断变化的金融格局,这些数字可能已经发生变化。万事达卡还报告称,截至2021年第一季度末,其在美国有2.49亿张卡。数百万可能从未了解或使用过加密货币的忠诚奖励计划用户很快就会接触到一些信息。

万事达卡首席执行官迈克尔·米巴赫(MichaelMiebach)在7月表示,该公司“[必须]进入这个领域”,部分原因是人们对央行数字货币和加密货币的兴趣日益浓厚。今年2月,这家信用卡公司宣布,其大约10亿用户将能够在其超过3000万受支持的商户中使用加密货币。但是,万事达卡尚未澄清将支持哪些代币。

洲际交易所的数字资产管理部门Bakkt最近在纽约证券交易所上市,股票代码为BKKT和BKKTWS。该平台还与Google合作,允许客户使用GooglePay转换他们的加密余额以进行法定付款。

姓 名:
邮箱
留 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