区块链产业 bi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区块链产业 > 沃尔玛安装了 200 台比特币自动取款机……计划总共安装 8,000 台

区块链新闻

玛特宇宙联盟链“玛特链”上线发布,助力企业数字化升级 玛特宇宙联盟链“玛特链”上线发布,助力企业数字化升级

2023年7月16日,玛特联盟链(简称玛特链)正式上线发布。 区块链作为一项前沿科技,已成为全球数据交易、金...

数字资产

虚拟资产将列为投资移民资产,买100枚比特币就能移民香港?投资者如何购买比特币? 虚拟资产将列为投资移民资产,买100枚比特币就能移...

在时隔8年后,为了吸引人才及资金,香港打算重启“资本投资者入境计划”,只要在港投资3000万港币以上,并...

财经头条

突破行业壁垒,森鹰成功上市 突破行业壁垒,森鹰成功上市

9月26日,森鹰窗业将举办上市敲钟仪式,正式登陆深交所。森鹰的上市不仅代表着企业自身突破了行业资本壁...

沃尔玛安装了 200 台比特币自动取款机……计划总共安装 8,000 台

发布时间:2021/10/24 区块链产业 浏览:281

据悉,沃尔玛已与硬币取款机公司Coinstar和加密现金交易所Coinme合作,在其美国各地的商店中安装了200台比特币(BTC)ATM。

据彭博社报道,尽管试点项目仅包括200个自助服务终端,但更广泛的启动计划最终会在全国安装8,000台比特币ATM。到目前为止,还没有关于时间表的更多细节。

据CoinATMRadar称,目前在美国的部分杂货店和服务站有超过25,000台比特币ATM。Coinstar在33个州运营着4,400个支持比特币购买的信息亭。

BitOoda首席战略官兼研究主管SamDoctor告诉彭博社,比特币ATM并不是一个新的发展,已经可以在许多超市找到:“不过,沃尔玛将比特币的使用范围扩大到更多的人,并在怀疑者中赋予它进一步的合法性,如果他们在最初的试点之后推出比特币。”

客户可以通过插入钞票并收到带有兑换代码的纸质凭证来使用比特币ATM。要兑换代码,客户需要设置一个Coinme帐户并完成背景调查。用户无法从他们的账户中提取比特币,也没有迹象表明在不久的将来提供此功能。

比特币自动取款机有11%的附加费,包括4%的比特币选项费用加上7%的现金兑换费。

相比之下,流行的加密交易平台Binance和Coinbase分别对借记卡和信用卡购买收取3%–4.5%和3.99%的费用。从银行账户直接存款到币安或Coinbase钱包是免费的。

这一消息受到了一些人的欢迎,认为这是主流采用的标志,包括影响者拉克戴维斯,他在推特上写道:“沃尔玛现在出售#bitcoin……很酷!”然而,其他用户抱怨高昂的费用。

“BTCATM费用是出了名的高,加上‘当前’的BTC价格在买入时总是高得多,而在卖出时总是低得多,”Ikegro在回应这一消息时在推特上写道。

Reddit用户u/Axatar在subredditr/CryptoCurrency评论道:“这是剽窃,但至少是被采用的标志——他们认为有些人可能希望BTC足以支付巨额费用。”

这并不是沃尔玛在加密货币世界中表现出的第一个兴趣迹象。8月,这家零售巨头宣布,它正在寻找加密产品的领导者,以推动公司的数字货币战略。该职位列表已从沃尔玛的网站上删除,但该职位的广告仍保留在LinkedIn上。

沃尔玛中国还与基于区块链的供应链管理平台唯链合作,追踪产品。

然而,有人对比特币ATM的消息持怀疑态度,紧随9月份虚假的沃尔玛新闻发布之后,该新闻发布了,该新闻宣布与莱特币(LTC)建立合作伙伴关系。骗局短暂地使山寨币的价格飙升了20%以上。

姓 名:
邮箱
留 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