区块链产业 bi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区块链产业 > 参议员向 Facebook 施压,要求“立即停止”Novi 钱包试点

区块链新闻

玛特宇宙联盟链“玛特链”上线发布,助力企业数字化升级 玛特宇宙联盟链“玛特链”上线发布,助力企业数字化升级

2023年7月16日,玛特联盟链(简称玛特链)正式上线发布。 区块链作为一项前沿科技,已成为全球数据交易、金...

数字资产

虚拟资产将列为投资移民资产,买100枚比特币就能移民香港?投资者如何购买比特币? 虚拟资产将列为投资移民资产,买100枚比特币就能移...

在时隔8年后,为了吸引人才及资金,香港打算重启“资本投资者入境计划”,只要在港投资3000万港币以上,并...

财经头条

突破行业壁垒,森鹰成功上市 突破行业壁垒,森鹰成功上市

9月26日,森鹰窗业将举办上市敲钟仪式,正式登陆深交所。森鹰的上市不仅代表着企业自身突破了行业资本壁...

参议员向 Facebook 施压,要求“立即停止”Novi 钱包试点

发布时间:2021/10/21 区块链产业 浏览:303

据悉,Facebook的加密钱包在启动试点几个小时后就被银行委员会参议员否决了。

五位参议员呼吁立即关闭Facebook与Coinbase合作推出的新加密钱包。

对加密货币持怀疑态度的参议员伊丽莎白沃伦是敦促Facebook首席执行官马克扎克伯格“立即停止”该项目的五人之一。在周二发给扎克伯格的一封信中,五位参议员写道:“鉴于围绕贵公司的丑闻的范围,我们写信表达我们最强烈的反对Facebook重新推出加密货币和数字钱包的努力,现在分别命名为’Diem’和’Novi’。”

Diem是Facebook雄心勃勃的稳定币项目,前身为Libra项目,多年来一直受到严格审查和监管障碍,导致许多主要合作伙伴退出该项目。Novi是该公司的加密钱包,旨在存放Diem代币和其他稳定币。

周二,Novi与Coinbase合作在美国和危地马拉启动了一项试点,该公司将提供加密托管服务。该试点将使用户能够通过他们的Novi账户获取、发送和接收PaxDollars(USDP)。

周三,Coinbase首席执行官布赖恩阿姆斯特朗向Diem的联合创始人兼董事会成员大卫马库斯表示祝贺,并补充说:“忽略仇恨者并发布需要很大的毅力。”

弓箭手来自参议员布莱恩·沙茨的办公室,由蒂娜·史密斯、理查德·布卢门撒尔、银行委员会主席谢罗德·布朗和参议员沃伦共同签署。

他们表示,Facebook一再做出有意识的商业决策,以继续“伤害其用户和更广泛社会的行为”,并补充说:“当Facebook管理风险和保护消费者安全的现有能力被证明完全不足时,不能信任Facebook来管理支付系统或数字货币。”

在公司宣布试点的一封信中,马库斯表示:“我们打算在获得监管批准后将Novi迁移到Diem支付网络。”

该公司的雄心远不止数字空间中的加密钱包和稳定币。周日,Facebook透露计划在未来五年内在欧盟创造10,000个高技能工作岗位,以建立自己的元宇宙。

姓 名:
邮箱
留 言: